伴唱软件 10

谁能提供载能录制自软件伴唱
发布于2007-03-19 18:29 最佳答案
http://www.xianlai.com/伴唱网~~载伴唱~!~百度能搜别伴凑~!软件Adobe Audition~~http://show.9sky.com/info/info.aspx?id=261073我翻唱听听难听网页能帮住翻唱翻唱高手...........哈哈

肖小洪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DOBE.AUDITION.V1.5
伴唱文件软件直接带伴唱
swj299310 | 发布于2007-03-19 18: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