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好比( ),书籍如同(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3 最佳答案
它能创造出无穷财富,能让我们获得最宝贵的知识.
书籍如同宝石,帮助我们开启心灵的智慧之窗.
书籍好比海洋,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
书籍如同一把钥匙书籍好比一架梯子

935275358

采纳率:24% 擅长: 电影 音乐

其他回答

书籍好比( ),书籍如同( )
最佳答案 书籍好比一架梯子,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
书籍如同一把钥匙,帮助我们开启心灵的智慧之窗.

书籍好比海洋,能让我们获得最宝贵的知识。
书籍如同宝石,它能创造出无穷财富。分享给你的朋友吧:人人网新浪微博开心网MSNQQ空间
对我有帮助

参考资料: tu uyipiio[o0[p[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