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粉可以用什么东西代替? 马蹄粉可以用什么东西代替? 5

什么生活中常见的东西可以代替可可粉和马蹄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7 最佳答案
可可粉,冲饮的话换咖啡呗,不过不能加牛奶哦……味道也没有可可甜就是了
马蹄粉么,可以换成藕粉或者凉粉

其他回答

么说呢,不过尽量不要让唾液淹没药剂,那样就溶解失效了,尽量保持药剂被患处充分的吸收,口腔溃疡我也经常有,就是口腔溃疡之后买”三金”牌西瓜霜喷剂.药店都有,就5.6块钱左右吧,有点苦,涂抹在患处就可以,就是缺乏维生素B2导致的,但是当你溃疡之后 再吃以及功能晚了,就是平时注意坚持吃.还有多吃水果,西红柿都可一预防,其实还是身体里面缺乏某中营养元素导致的,上面那些专家的陈述我都没有用过,就告诉你一个最直接有效的办法,不过就是会疼,疼完就好的 快了啦~~~~~~~~~~~~~用这个绝对管用,方便快捷省钱,经常抹好的很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大豆卵磷脂葡萄柚汁
材料:葡萄柚2个、大豆卵磷脂15g。
做法:葡萄柚榨出原汁,再将大豆卵磷脂加入,一起打成汁即可。
功效:可降低血脂肪。
莲雾汁
材料:莲雾5-10颗(视颗粒大小)、开水约100-150ml。
做法:将莲雾洗净后切片,再放入榨汁机中,加开水榨出汁即可。
功效:具有消凉退火,及改善便秘作用。
草莓奇异果汁
材料:草莓5颗、奇异果1颗、开水200ml。
做法:将草莓以及奇异果洗净后,奇异果去皮切块,一起倒入果汁机中,再加开水打成汁即可。
功效:可以提升抵抗力,及防病抗癌。
葡萄莲藕汁
材料:葡萄25粒、新鲜莲藕300g、开水150ml。
做法:整条莲藕用清水冲洗去皮,泡盐水3分钟后切块,用榨汁机榨出原汁即可。将葡萄去皮去籽,葡萄肉和莲藕汁倒入果汁机中,并加开水打成汁即可。
功效:可安定神经及改善忧郁症。
橘子汁
材料:橘子2颗、开水150ml
做法:将橘子去皮,放入果汁机中加开水打成汁,过滤去籽取汁即可。
功效:可促进新陈代谢,净化血液。
抗癌综合果汁
材料:柠檬1粒、番茄1个(大)、苹果1颗(大)。
做法:将柠檬洗净切成2半榨成汁。番茄、苹果洗净切块,再和柠檬汁一起倒入榨汁机中榨出原汁即可。
功效:防病抗癌及美容养颜。
魔豆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可可粉:你要是减肥就无可取代;你要是造假 用浓点的咖啡粉就行...
马蹄粉:自己用的话...不是很贵啊;造假的话 用木薯粉就行吧...
和谐和谐
嗳木踢 |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