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kimo 50

日语发音kimo是什么意思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2 最佳答案
表示恶心的意思

懑岳

采纳率:17% 擅长: 教育/科学 动漫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胆量;内心深处日语kimo=肝(きも)。意思:肝脏;五脏六腑;胆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28
评论
肝(きも):肝,胆量。肝が小さい:胆子小;肝が太い:胆子大;肝に铭じる:刻骨铭心;肝を据える:稳如泰山,胆子壮;肝を溃す:吓破胆;肝を冷やす:吓得提心吊胆。
hyhht0605 |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好像是恶心的意思吧
yan11ing | 发布于2017-11-28
评论
キモい「気持ち悪い」が短缩されたもの
「気持ち悪い」的略语
「気持ち悪い」翻译成汉语是不舒服的意思,一般是指让人不舒服
袭胸者 |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