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GSM卡什么意思

河南这卡怎么买 资费怎么样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推荐于2016-12-05 14:02:18 最佳答案
GSM/CDMA是网络标准,中国移动全系列号码段都在使用GSM网络,中国联通的130~132使用的是GSM,133使用的是CDMA,因此一个GSM的手机也可以使用中国联通的130~132号码段。当然拥有一部CDMA的手机,是不能再使用GSM网络的

具体资费用可以拨打10010

其他回答

如果你是需要了解你当地的各个业务的套餐资费情况

GSM是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的缩写.html" title="http://info.10010://info。

这个只是2G网络的名称.10010.html" target="_blank"> .com/database/charges/zfzq.com/database/charges/zfzq。而手机卡的资费关键是要看使用什么套餐的,GSM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的简称://info.com/database/charges/zfzq.html" target="_blank">http.com/database/charges/zfzq://info,跟使用的是什么网络没有多少联系的,由欧洲电信标准组织ETSI制订的一个数字移动通信标准;  

中国联通 | 创新·改变世界 | 发布于2013-07-25 10:23
评论
就是用的GSM网络的卡
因为还有CDMA
所以就分GSM卡和CDMA卡。。。

其实GSM就是一般普遍人使用的这种卡。
深信不疑21 | 发布于2007-03-19 14:29
评论
GSM 是网络制式 不是卡品名称!
SealLove | 发布于2007-03-19 14:28
评论
这个是2G的卡,使用的是GSM的网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10 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