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化妆品的瓶盖上标记着:“BEAU -TEMPS PERSEPHONE”.请问这是什么品牌?哪里有卖的?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2 最佳答案
应该是法文吧。

骆驼背上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ersephone是珀耳塞福涅Persephone(希腊语:∏ερσεφόνη)是希腊神话中冥界的王后Persephone Beau Pre 法文吸血鬼名字 百度查到,被哈迪斯(Hades)绑架到冥界与哈迪斯结婚,成为冥后,她是德墨忒尔(Demeter)和宙斯的女儿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4694537.html

咒王0524 |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