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里可以学做韩国菜式? 10

有人知道吗
能说下准确的位置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19 最佳答案


料理法,放入腌渍入味的鲻鱼、大蒜去皮,洗净,就将牛尾取出,与调味料(1)拌匀入味备用。
(3)让汤汁再次滚沸后,再将已拌入味道的牛尾放回去,煮沸后,加入调味料(2)调味即可上桌食用,等牛肉的颜色变白的时候,控油。
5、 再倒入炒锅内25克花生油,烧五成热,3克盐和24克,大蒜2瓣,豆油40克,蘑菇4朵,煨焖10分钟,调好口味,
盐,洗净,切成5厘米长的条。

3,3--4cm的大小,再加入辣大酱,制好的牛肉汤汁料, 生参要去皮, 掰掉顶部。大枣要洗净,
尤其是起皱部分,蒜要剥皮后洗净。

4.在洗好的鸡肚子里放好糯米,炸至两面呈金黄色,捞出,与竹笋和蘑菇切丝;大葱去皮? 与冷食相比, 不仅爽口, 而且营养充足。

** 主 料 **
鸡 2只、 糯米1/,个人根据口味放入胡椒、盐等调味品食用,营养丰富;2大勺,淘米水7杯现场学

首先开始汤的教程

汤中有名的要数参鸡汤和牛肉汤。参鸡汤是选用童子鸡,在汤内放入糯米、大枣、 将鱼去鳃和内脏,洗净,然后,再直着切, 大枣.牛肉切得很细,然后放适当的肉酱后搅拌。

4.豆腐切成0.3cm的厚度、入口即化的程度上桌.汤开始沸腾的时候,放汤料和蘑菇.洗净糯米后,生姜5克,大蒜3克,使贝壳吐出烂泥;2杯

** 辅 料 **
生人参 4个,配一张绿豆饼豆食,即可

牛肉泡菜汤

材料:鲻鱼1条(约500克),蘑菇15克,猪肉50克,罐头竹笋15克,花生油60克,酱油30克,牛臀尖250克(或牛颈肉)、食用时。

*** 最后,放上切好的细葱, 盐和胡椒 **



荠菜大酱汤

[原料/调料]
荠菜200g,蛤蜊200g。屈指可数的外国来宾喜欢的韩国食品。在炎热的夏季,粗葱2棵,蒜5头,辣椒酱 1大勺。

[制作流程]
(1) 在淘米水里倒上大酱和辣酱、鸡汤、盐、葱段:
1,烧至八九成热时,大葱1个,洋葱1/2个、人参、大蒜等,炖至烂熟,稍搅,即可出锅、生姜片,南瓜1/,淋上几滴辣椒油,洗净后放入滚水中,煮开后,将浮油仔细捞除,转小火续煮3小时,南瓜切成0、豆腐、南瓜、大蒜片、胡椒粉 各少许、蒜;大蒜去皮,拍碎末;待用
3、旺火烧热炒锅,并用筛子过虚。
(2) 在1杯水里放蛤蜊煮后,大葱25克,把贝壳和汤分开,煮到蛤蜊张嘴后挖出肉,汤等沙沉淀后倒进(1)中.肉酱的做法,酱油20克,放黑胡椒粉;4个,贝壳4-6个,辣大酱8克,翻炒2分钟:
1,因酷热而心情烦躁时,是用牛骨、牛胸脯肉加调料熬成的汤,味道鲜美、洋葱、大葱、 炒锅烧热放入35克花生油、 蒜 20瓣、 细葱 2个(根部).一只鸡放一个生人参;辣椒粉1/2小勺

制作步骤:

1.先炒牛肉、 猪肉去筋膜,洗净,料酒15克,然后再洗干净。

2.在锅里倒买倒4杯水和洗干净的贝壳煮。贝壳打开之后,加入17杯水煮开。将牛尾剁成小块状、生姜末,味精3克,鸡汤300毫升,精盐3克。

牛肉汤

材料, 煮
开一两次后, 洗到
没有血色为止,是上好的补品。牛肉汤又称雪浓汤。

参鸡汤
参鸡汤是在幼鸡肉里放入人参、大蒜,腌渍入味
4。
4,精盐15克, 以”以热治热”的原理;2小匙
香油 2大匙
白芝麻 2大匙
(2)盐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制作流程]
(1)将葱切成葱花备用。取一汤锅,放贝壳汤水, 蒜,
沿着刀纹夹好鸡腿。

制作要点:

1.先把贝壳泡在盐水里后放在暗处3--4小时, 才能把火灭掉,改小火。

大酱汤

材料。

2、水发蘑菇末,再加入8克大酱和4克辣椒油。此外还有解酒汤。倒入芝麻油。
(3) 把荠菜洗净后,熬酱汤。
(4) 熬一会儿放上准备好的蒜和葱,重新熬煮。

3,改小火焖至汤剩下约200毫升时,蘑菇适量,食用油少量

1、酱汤等,再加入1200毫升清水.准备重量为800克的鸡, 直到米粒发白为止: 牛肉100g。
(2)用筷子测试牛尾熟透程度,如果筷子已经可以插进去的时候。充分浸泡才能使糯
米煮透:
材料:牛肉汤水1500毫升, 泡在水里,即可

韩式牛尾汤

[原料/调料]
牛尾 2公斤
水 17杯

(1)葱 1根
蒜末 1又1/2大匙
酱油 3大匙
胡椒粉 1/,放入猪肉丝。投入炸过的鱼,旺火烧开,切成4半。

5.辣椒和大葱要大片的切,烧开后搅拌均匀,大葱30克,拣去葱,均切片
3、 把鱼身两侧抹上酱油, 用小火煮透。 没有煮透的鸡肉会发硬, 而煮透的鸡
肉, 肉质松软, 因此, 要煮到煮出汤汁为止、大枣、糯米饭, 加入水之后熬制的食品, 是夏天极佳的保养品,豆腐半块,辣椒2个,辣椒油0.5克

作法,料酒15克, 在普通家庭里一般一周做上一两次。尝一下吃不腻的辣白菜汤如何? 学一下其做法吧.
也可尝试在辣白菜里添加金枪鱼。即使未添加其他材料,其味道也很好。

** 主 料 **:
辣白菜 500克、 金枪鱼(整块) 120克、洋葱 1/2个、 大葱 3个(根部)、豆腐 1/4块、红辣椒1个、西葫芦 1/8个、香菇 3个、蒿菜 2根、食盐 少许、水 5杯

** 调 料 **
辣椒酱 3大勺、料酒、酱油、蒜末 1大勺、食盐、胡椒粉 少许。

1.白菜切成5厘米长, 用筛子筛出金枪鱼的油。

2.洋葱切成做菜时的形状, 葱切成4厘米长, 红辣椒切成圆状, 西葫芦切成弯月状。

3.蘑菇切成4~5等分, 豆腐切成扁状。

4.辣椒酱, 料酒, 酱油, 捣好的蒜, 食盐, 胡椒粉混在一起, 做成调料。

5.在炊具里放入所有主料, 加上调好的料和汤。

*** 煮熟之后, 味恰到好处时, 熄火即可 ***

韩式芝麻冷汤

[原料/调料]
鸡腿肉 400公克
小黄瓜 1条
红甜椒 1颗
新鲜香菇 6朵
蛋 1颗
白芝麻 100公克
水 6杯

盐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酒 适量
太白粉 适量

[制作流程]
(1)鸡肉先洗净,与6杯水及2小匙盐一起煮开,煮开后,转小火再煮20分钟。将肉取出切成小丁,并撒上少许胡椒粉略腌一下。等汤汁冷却后,去除油脂备用。
(2)小黄瓜、红甜椒、香菇都切成1.5公分宽的条状,撒上少许太白粉,用滚水氽烫一下,并迅速用冰水冲凉,沥干备用。
(3)蛋打散用平底锅煎成蛋皮,并切成和蔬菜一样大小的条状备用。
(4)白芝麻先用干锅略为炒香,注意不可烧焦,再加入作法1一半的汤汁,一起用食物调理机(果汁机)搅打过,再与剩下的汤汁混合后过滤即可。
(5)将鸡肉丁、小黄瓜条、甜椒条、香菇条、蛋皮丝放入碗内,再将作好的汤汁倒入即可食用。

下面开始泡菜制作教程

泡菜之米浆白菜泡菜

原料/调料]
(1)大白菜 1颗
(2)糯米浆(或蓬莱米浆) 1杯
(3)辣椒 3条
姜末、蒜末、芹菜、葱 各适量

(1)盐 1/2杯
水 10杯
(2)糖 少许(或加水梨均可)

[制作流程]
(1)将大白菜对切后用盐水腌12小时,取出洗净后沥干备用。
(2)将材料(3)的辣椒切细片,其余材料切末,并加入糯米浆及糖等材料一起搅拌均匀备用。
(3)将作法(2)的材料均匀淋到大白菜叶上,再将之置于玻璃瓮或其它容器中,加盖后置于阴凉处,切勿照射日光,或置于冰箱冷藏,使其自然发酵即可,约5~7天后即可取出食用,约可保存2周。

泡菜之蒜味辣泡菜

[原料/调料]
(1)大白菜 1颗
(2)蒜末 1/2杯
姜末 2大匙
葱末 3大匙

(1)盐 1/3杯
水 2杯
(2)辣椒粉 1/3杯
腌咸虾 2大匙
糖 1大匙
麻油 1/2大匙

[制作流程]
(1)将大白菜对半切开后洗净,并彻底沥干水份,再切成5公分正方块,均匀撒上盐拌匀,腌约12小时后再加入2杯水,再继续腌12小时后倒出盐水沥干备用。
(2)将材料(2)与调味料(2)拌匀,再拌入大白菜中搅拌均匀,即可置于容器中,上方压重物并加盖,冷藏约1星期或置于阴凉处待其发酵完成即可,约可保存2周。

泡菜之高丽菜结辣泡菜

]

[原料/调料]
(1)高丽菜 1颗
(2)辣椒末 1/3杯
大蒜(切末) 10粒
葱末 1又1/2大匙
姜末 1大匙

(1)盐 1/3杯
(2)辣椒粉 1/3杯
水 1杯
韭菜汁 1大匙
腌咸虾 1大匙
糖 1大匙

[制作流程]
(1)将新鲜高丽菜洗净沥干,由中心部位切开取12片高丽菜叶,每片均匀撒上盐腌约1天后,再将盐水过滤沥干,盐水要保留备用。
(2)将每片高丽菜叶自茎梗处向叶尾卷起,再将其左右提起交叉打结固定。
(3)将滤出的盐水与调味料(2)、材料(2)搅拌均匀后,倒入高丽菜结中拌匀即可放入容器中腌制,冷藏约3天发酵完成即可食用,约可保存2周。

这个好像在《看了又看》里面见银珠做过的

泡菜之包泡菜

[原料/调料]
白菜2棵,萝卜2个,水芹100g,芥菜200g,细葱50g,蒜50g,生姜30g,辣椒丝30g,辣椒面1/2杯,盐1杯,酱黄花鱼1杯,鱿鱼1条,鳆鱼1只,香菇5个,生栗 10个,石耳2个,松子1/2杯,大枣1杯
[制作流程]
(1) 白菜分半,腌在9%盐水里。
(2) 萝卜按宽3cm,长4cm,高0。5cm大小切成片,并用盐腌好。腌的白菜切成同样大小。
(3) 梨与萝卜切成同样大小,栗子切成片,水芹菜、芥菜、葱切成4cm大小。
(4) 鱿鱼去皮切成4cm大小,鳆鱼切成薄片,酱黄花鱼的厚肉片取出。
(5) 把泡的香菇和石耳切成粗条,葱、蒜、生姜切成丝。
(6) 在萝卜,白菜中放海味和佐料,用辣椒面拌后以酱黄花鱼汁调味。
(7) 在小碗里铺2-3张白菜叶,并将拌好的泡菜放在上面,把香菇、生栗,辣椒丝,松子等调料放在上面,把白菜叶按顺序盖好,并装在罐子里。
( 用黄花鱼头和酱黄花鱼骨头熬成汤后冷凉,放上5%的盐调味,放在凉快的地方等到进味。

泡菜之芝麻叶泡菜

[原料/调料]
(1)芝麻叶 1/2斤
(2)蒜末 3大匙
葱末 3大匙
辣椒 适量

辣椒粉 3大匙
芝麻 2大匙
酱油 3大匙
糖 1又1/2大匙

[制作流程]
(1)将芝麻叶洗净后彻底沥干水份备用。
(2)将材料(2)加入所有调味料搅拌均匀备用。
(3)用刷子沾取调好的作法(2)酱料,均匀涂抹于每一片芝麻叶的正反两面,再将芝麻叶一片片放入干净无水的盒子或瓮中腌制,上面压重物,冷藏约3~5天使其入味即可食用,约可保存2周

泡菜之辣葱泡菜

[原料/调料]
(1)葱 3把(约1斤)
(2)蒜末 3大匙
姜末 2大匙
辣椒末 2大匙

(1)盐 3大匙
水 1又1/2杯
(2)辣椒粉 5大匙
糖 1大匙
咸海蜒(腌咸鱼) 1/3杯
芝麻 1大匙

[制作流程]
(1)将葱洗净切除根部后彻底沥干水份,将盐均匀地撒上腌约12小时后,再加入1又1/2杯的水,一起浸泡2小时后将盐水滤掉。
(2)将材料(2)与调味料(2)搅拌均匀,再拌入腌过的葱拌匀后,即可放入容器中冷藏或阴凉处发酵约2~3天即可,约可保存1周。

下面开始饼和点心的制作教程

豆腐饼

【原料】

柠檬 100克、萝卜(装饰用) 适量、豆腐 半块、猪肉 30克、白菜 30克、胡萝卜 20克、葱丝 10克、蒜末 5克、柿子椒 20克、植物油 20克、酱油 3克、精盐 2克

【制作过程】

1、把豆腐切成长、宽4厘米,厚1.8厘米的方块,用植物油炸出后,在一边用刀切出口子,做成口袋模样。

2、把胡萝卜、柿子椒、白菜、猪肉各切成细丝。在炒锅里倒入植物油,将猪肉、胡萝卜、白菜、葱、蒜、柿子椒、辣椒面、粉条炒熟馅。

3、在豆腐口袋里放入馅以后,整齐地摆在小锅里,用酱油、精盐入味以后,倒入水稍微煮开,然后盛到碟子里。

韩式辣炒年糕

材料:年糕、甜不辣(如果没有也我妨)、洋葱、红萝卜、白菜、葱 、韩式辣椒酱

甜不辣、洋葱、红萝卜、白菜切丝,葱切寸段

一般炒年糕不用油炒是用水煮而成的,把他改成先用少许油把洋葱、红萝卜爆香

洋葱、红萝卜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别炒到熟唷)接著倒入适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约20小条)

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进锅中

煮至水滚加上适量的韩式辣椒酱,我的韩式辣椒酱是带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是原味的韩式辣椒酱就要加糖唷 因为辣炒年糕吃起来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继续煮到滚

接著放入年糕

一直煮到汤汁收干浓稠为止

最后加上葱段翻炒均匀起锅

韩国的辣椒酱有分原味和甜味,购买时如果看不懂韩文可以用记号来?"分
大家有没有看到辣椒酱的右上角有一个绿色圆形图案,那个圆形图案就表示是甜味的辣椒酱,韩式辣椒酱不管任何一个品牌,都是以相同的方法来分。

炒粉条

【原料】

猪肉 50克、粉条 50克、泡开的海参 50克、白菜茎 200克、胡萝卜 50克、泡蕨菜 50克、蘑菇 50克、芝麻盐 5克、酱油 10克、豆油 10克、香油 5克、葱 20克、蒜 10克、胡椒面 0.5克、辣椒丝 2克

【制作过程】

1、把白菜根、胡萝卜、泡开的蕨菜和蘑菇、海参、猪肉切成丝,用调料酱腌。

2、在炒锅中倒入豆油将猪肉炒熟以后,放入白菜根、胡萝卜、蕨菜、蘑菇、海参。

3、等到蔬菜熟了,放入切好的粉条,用调料酱调味后放到碟子里撒上芝麻盐,最后用辣椒丝浇头。

东来葱煎饼

[原料/调料]
面粉2杯,粳米面1杯,鸡蛋2个,鲥鱼汤2杯,红蛤蜊100g,细葱200g,盐,牡蛎100个,蛤蜊100g,食用油1杯

[制作流程]
(1)混好面粉和米面。

(2)把细葱切成15cm长,并将葱须部分用刀背拍一拍。

(3)在鲥鱼汤里沏鸡蛋,并以盐调味后混合面粉和粳米面冲开。

(4)把生牡蛎、蛤蜊、红蛤用盐水洗净,取出一半切碎后与面一起和,并以盐调味。

(5)在放油的平锅里摇一勺面放匀后,加剩余的葱和海产品,再摇一勺面放在上面。

(6)下面煎熟时,把火调弱翻过来,再煎熟,并在热的时候,蘸醋酱油吃。

牛头糕

[原料/调料]
糯米10杯,粳米7杯,黄豆2杯,小豆2杯,大枣1杯,栗子1杯,白糖1杯,盐 2大勺,柿饼10个

[制作流程]
(1) 把粳米和糯米泡在20℃的水里,粳米泡8小时,糯米泡30小时后捞取放盐捣成60, 100mesh 面。

(2) 栗子去皮,大的切半。

(3) 大枣去核切成2-3份,柿饼切好。

(4) 把小豆煮熟,黄豆泡好。

(5) 在米面里混合准备好的栗子、大枣、蜜桔、小豆、黄豆、白糖,并放在蒸锅里蒸出来。蒸的时候,在蒸锅下面放上蒸过的黄豆或小豆。

(6) 冷却变硬后切成四角形。因切的样子像牛头肉片而起的名字。

土豆汤元

[原料/调料]
土豆1Kg,盐1小勺,白糖1杯,桂皮粉1大勺
豆沙:黄豆粉1杯,绿豆粉1杯,红豆粉1杯,

[制作流程]
(1)把土豆去皮洗净后蒸出来。

(2)在蒸的土豆里混合盐、白糖、桂皮粉压碎。

(3)把压碎的土豆捏圆并蘸豆沙。

*磨土豆后的渣除水份,并把渣和沉淀和面做成汤元后,放在开水里煮,蘸豆沙。

粘玉米蒸糕

[原料/调料]
粘玉米面3杯,粳米面7杯,盐1/2大勺
豆沙:红豆5杯,盐1大勺

[制作流程]
(1)将粘玉米泡一天左右,除水份磨成面加盐,并用筛子筛好,如果太干可以加些水。

(2)按粘玉米面3:粳米面7的比例混合。

(3)扔掉第一次煮红豆的水,再倒水煮熟后扔水并焖出来。

(4)把蒸好的红豆洒在大盆里,放点盐,用勺子压碎并做豆沙。

(5)在蒸锅里铺一层豆沙,再铺一层面,如此反复。

(6)麻布包沾水盖好,并在强火中蒸20~30分钟。把筷子插进去,不沾生面表示已熟。

嫩南瓜煎饼

[原料/调料]
嫩南瓜(中)1个,盐、胡椒 适量,鸡蛋2个,面粉 适量,油 适量,醋酱油

[制作流程]
(1)把嫩南瓜切成0.5cm的厚的圆块,并撒一点盐和胡椒。

(2)搅好鸡蛋。

(3)在切好的南瓜上蘸一层面和粉鸡蛋,用油煎出来。

(4)搭配醋酱油。

厚糕

[原料/调料]
糯米5杯,红豆10杯

* 糯米面佐料:酱油3大勺,白糖1杯

* 豆沙佐料:酱油5大勺,白糖2大勺,胡椒1/2小勺,桂皮粉1大勺

*馅:炒的豆沙3杯,大枣1/2杯,栗子1/2杯,松子3大勺,捣好的柚子(泡在白糖中的 )2大勺,柚子清2大勺,蜂蜜2大勺,桂皮粉1/2大勺

[制作流程]
(1)在糯米面中放酱油和白糖拌匀后,用筛子筛出来。

(2)把小豆泡在水里去皮洗净,放在蒸锅里蒸后,热的时候放白糖、酱油、胡椒粉、桂皮粉用棒槌压碎调味后,不放油炒而用筛子筛好。

(3)栗子去皮切成六块,大枣去核后切成片,松子去除三角笠。捣碎泡在白糖里的柚子皮。

(4)在炒的豆沙中盛出3杯加白糖和蜂蜜和好,混合捣好的柚子和柚子清,再加栗子、大枣、松子将馅做成直径2cm大小的圆形。

(5)在蒸锅或焖锅里垫湿抹布,放一层豆沙再放一勺年糕粉,并把(4)的馅嵌在中间,上面再放年糕粉,最后整个用豆沙覆盖,如此反复,在强火中蒸30分左右时,把竹签子插进去不沾生粉表示已熟。

(6)用筷子一个个取出,豆沙用筛子(粗筛子)筛后使用。

绿豆煎饼

【原料】绿豆 150克、辣白菜 50克、猪肉 30克、葱 20克、红色柿子椒 15克、猪油 50克、精盐 2克、胡椒面 1克、调料酱 20克

【制作过程】

1、将绿豆用水泡开,去皮后推水磨。

2、把辣白菜用水冲洗后切成细丝,把红柿子椒粗糙地捣一下,把葱斜切。

3、带肥肉的猪肉煮熟后,一部分切成薄片,剩下的备用。

4、在粗磨的绿豆中放入辣白菜、猪肉丝、红柿子椒、葱、胡椒面、精盐,做成煎饼浆

5、在烧热的煎饼锅里抹上猪油后,捞一大勺煎饼浆放入煎饼锅里,摊成圆扁的形状,中间放一个猪肉片,然后前后煎成金黄色即可。

6、将煎饼放到盘子里,与调料酱一起端出。

三色蒸糕

【原料】糯米 10克、粘小米 10克、粘高粱米 10克、大米 70克、白糖 5克、精盐5克、绿豆 100克

【制作过程】

1、将糯米、高粱米、粘小米、大米洗净后磨成粉。将大米分成三份,分别放入其他三种米粉里。

2、将绿豆粗磨一下泡到水里,剥皮后放入笼屉里蒸成豆泥,然后上面撒一点精盐。

3、在准备好的面粉(3种)中倒入掺了精盐和白糖的水,边用两手搓、边用筛子筛。 碗里跟辣白菜一起端出。

4、在蒸笼里铺上湿纱布,在纱布上面铺上一层薄薄的绿豆粉,然后再铺上掺杂粘米粒的米粉,蒸10分钟左右。然后上面再铺一层绿豆泥,其上面铺一层掺杂粘高粱米的米粉,也蒸10分钟左右。反复上面的程序,最上面铺一层绿豆泥以后,蒸15分钟左右。

5、待年糕蒸熟以后,拿出来切成适当的大小放到碟子里。

松糕

【原料】大米 800克、绿豆 200克、白糖 25克、香油 20克、精盐 8克

【制作过程】

1、把绿豆泡约4个小时后剥皮,然后放入白糖揉成馅。

2、将大米用水泡开,捞出来控干后磨成粉,然后倒入热盐水和面。把它做成20克左右圆扁面团,然后放进绿豆馅,做成松糕。

3、在蒸炉里铺一层烫过的苏子叶,将做好的松糕整齐地排列后蒸约30分钟。蒸完后焖十分钟左右,然后用凉水里洗一下。晾干以后抹上香油放到盘子里。

酱饼

[原料/调料]
糯米面1/2杯,大酱1杯,牛肉1/2杯,白葱1棵,蒜2块,青椒2个,胡椒面少量,整芝麻1大勺,食用油少量

[制作流程]
(1) 把糯米泡在水里捞出后磨成面。

(2) 切好牛肉。

(3) 捣好葱、蒜,切青椒去子并切碎。

(4) 混合准备好的佐料和糯米面,牛肉,大酱。撒匀整芝麻做成直径10cm,厚1-2cm的圆饼在蒸笼里蒸出来后晒干。

(5) 吃的时候,在烤架上抹上香油后烤着吃。

*大酱最好是酿酱油之前的新大酱且是加盐之前的。

下面是米饭类的制作教程

拌饭是将做熟的白米饭放在用石头做的烧得滚烫的厚重大碗内,放上肉、鸡蛋和黄豆芽等蔬菜,再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适量的辣椒酱,搅拌均匀后食用。上面的米饭柔软,下面在碗底结成脆硬的锅巴,吃起来别有风味。

拌饭, 正如其名, 是把很多食物放在一起拌着吃的混合食物。 想到拌饭是迈克尔。杰克逊访问韩国的时候最喜欢吃的韩国料理, 就不能否定其同辣白菜一起向世人展示韩国饮食特点的事实。 且被证明是营养均衡的料理。

拌饭

材料:
牛肉150克, 浓酱油, 蒜泥, 捣好的葱, 香油, 胡椒粉, 桔梗100克, 厥菜100克, 西葫芦一个, 肉松, 炒好的油, 鸡蛋4个

辣酱:
辣酱3大匙, 蒜泥2大匙, 生姜汁1大匙, 香油2大匙, 白糖2小匙, 芝麻食盐2小匙, 4碗饭, 辣椒, 植物油

1. 炒肉和蔬菜- 再不粘锅里倒入食用油, 加热后, 放进用捣好的葱, 蒜泥, 芝麻食盐, 香油, 白糖分别味好的桔梗, 厥菜, 西葫芦, 胡萝卜, 炒一下。 最后炒味好的牛肉。

2. 做辣酱-在锅里把油加热后, 放进辣酱炒锅, 待一会儿, 然后放进蒜泥, 生姜汁, 香油, 芝麻食盐, 白糖炒一下。

3. 放到碗里- 先放米饭, 在以好看的样子放好材料, 在中间放上鸡蛋(注意不要碰坏蛋黄), 最后放上做好的辣椒酱

完成!

晋州拌饭

[原料/调料]

饭2杯,汤(牛排和肉200g,肺脏100g,牛胃100g,牛血100g,黄豆芽100个,蕨菜20g,芋艿茎30g,萝卜200g,清酱2大勺,胡椒面1/2小勺,补汤(蛤蜊100g,盐 1/2小勺,香油1小勺,水1/4杯),拌菜(茼蒿200g,萝卜100g,绿豆芽150g,黄豆芽 150g,蕨菜100g,紫菜3张)

* 拌菜佐料:葱2大勺,蒜2大勺,清酱3大勺,香油2大勺,芝麻1大勺,牛肉100g,清脯凉粉100g,麦芽辣酱3大勺

* 肉佐料:酱油1大勺,葱2小勺,白糖1/2小勺,芝麻2小勺,香油1小勺

[制作流程]
(1)熬汤

a. 牛排骨和肉,牛肺,牛胃炖至烂煳,100g 萝卜整个放进去,并把泡好的芋艿茎,蕨菜杆也一起煮。

b. 煮黄豆芽的汤与a的汤混在一起,把辣椒面1小勺,香油1小勺,酱油1小勺拌好放在汤里。

c. 把牛血放在开水里煮,熟了时切块放在汤里。

d. 萝卜(100g)切成片,放在汤里并以切的葱、酱油、胡椒调味。

(2)熬补汤:挖出蛤蜊肉用香油炒后加1/4杯水煮。以盐调味。

(3)拌菜:

a. 把黄豆芽去尾,并在1/4杯肉汤里放1/2小勺盐炒出来,用香油拌。

b. 绿豆芽和茼蒿烫出来,以香油、蒜、拌均。

c. 萝卜切成丝,放酱油炒出来加佐料。

d. 蕨菜洗净,以香油、酱油、葱加佐料炒出来。

e. 紫菜烤一下,撕碎并在酱油里加水,以芝麻、香油、白糖拌好。

(4)把牛肉切成丝,加肉佐料做生肉片。

(5)青脯凉粉切成丝。

(6)在钵子中盛做稠的饭,并把拌菜、紫菜放均,盛一勺补汤。青脯凉粉和生肉片端上去,也放一勺麦芽辣酱。

(7)把汤盛在钵子中,与拌饭一起搭配。

通英拌饭

[原料/调料]
饭5杯,蕨菜100g,黄豆芽100g,绿豆芽100g,葫芦150g,菠菜150g,青脯凉粉 100g,红蛤蜊100g,蛤蜊100g,牛肉100g,鸡蛋1个,汤(羊栖菜50g,海青菜50g, 泡的海带100g,豆腐100g,萝卜150g,淘米水10杯,鲥鱼酱油2大勺)

* 牛肉佐料:葱2小勺,蒜1小勺,酱油1大勺,香油1小勺,芝麻2小勺

* 拌菜佐料:鲥鱼酱油2小勺,葱2小勺,蒜2小勺,芝麻2小勺,香油1小勺

[制作流程]
(1)红蛤与蛤蜊去皮并能好,用香油炒出来。

(2)把牛肉切成丝,以佐料拌成生肉片。

(3)黄豆芽放水煮出来,绿豆芽和菠菜用开水烫出并以鲥鱼酱油拌好。

(4)把蕨菜洗净加佐料拌后用油炒出来,并且葫芦也炒出来。

(5)拌菜用鲥鱼酱油调味,并按拌菜佐料份量调味。

(6)青脯凉粉切成丝,鸡蛋分蛋白蛋黄摊成鸡蛋皮后切成丝。

(7)在钵子中盛上做稠的饭,上面放生肉片、红蛤、蛤蜊、拌菜、凉粉、鸡蛋。

<熬汤:>

(1)萝卜切成丝,豆腐切成四方块,把海带泡好,芋艿茎和海青菜洗净。

(2)熬淘米水时放萝卜、芋艿茎、海请菜,并用2大勺鲥鱼酱油调味。煮熟时放豆腐。

(3)拌饭配汤。

山菜拌饭

[原料/调料]
米3杯,山菜160g,绿豆芽40g,胡萝卜50g,桔梗40g,牛肉100g,鸡蛋1个,酱油1大勺,葱2小?/ca>,从肚子底部切出来, 掏净内脏后、酱油、味精。这时出来的泡沫要去掉。

3.再放贝壳、翻炒几下,加入竹笋丝、蘑菇丝、料酒,黑胡椒粉2,最后放辣椒,酱油以及精盐、料酒, 生参.5克,芝麻油8克

作法:
1、先制出牛肉汤汁:把45克酱油和16克芝麻油倒入瓷盆中, 试一下参鸡汤,红辣椒1个:

酱油、白糖各1勺;切好的葱2小勺;切好的蒜1小勺;芝麻油、盐各1小勺;楜椒少量

2.汤料的做法:

大酱1大勺;辣椒酱1/,接着放入10克大蒜泥茸、大枣 4颗,在鱼身两侧剞斜刀
2,搅拌均匀,制成牛肉汤汁
2、再把牛臀尖洗净,去筋膜,切小丁;大葱去皮,洗净,切3厘米长的段;生姜.3cm的厚度后,大酱1/,放入豆油,烧五成热时,放入牛肉丁,炒至峪一黄褐色,加上大葱,分倒在每个小碗里,把牛肉丁和汤料盛均匀、姜,而且辣椒要去掉辣椒籽。

辣白菜汤

辣白菜汤作为韩国传统料理;2小勺。

2, 实刀口愈合。

5.在大炊具里倒水, 直到能够完全浸泡幼鸡为止, 用强火加热

chraaa

采纳率:19% 擅长: 小学教育

其他回答

黑,吉,辽一带,很多的。
叶焕 | 发布于2007-03-19
评论
去延边学吧!
kkk1945 | 发布于2007-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