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声卡音效管理员 卸载 10

今天从360开机启动项里看到有个“瑞昱声卡音效管理员”,以前是没有的,在我安了一个声卡驱动失败后出现的。怎么把它卸载掉
用360软件管家卸了以后在C:/windows 居然还能看到这两个文件 Alcrmv 和 SOUNDMAN ,双击还能在任务管理器中看到该进程!怎么回事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3 最佳答案
!我家用的就是那个驱动,挺好的啊。..。。

其实它只要不开机自启动就OK了。。可以选择场景呢!!
把那两个文件先删除了试试,没大碍的,不影响的,可以不管它.。。。它的内存又不大360软件管家里应该有吧

其他回答

你怎么重做系统的呀,使用GHOST做的系统自带的驱动不一定完美的,你可以试下卸载现在的驱动,重新安装原盘的驱动,应该就可以解决问题.
vojw4281 |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