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房间的财位在哪里,附图,请各位高手指教!!! 30

新房,前一段时间在网上看居家风水什么的,自己一窍不通。看大家说每套房因为方位跟布局不同所以财位也不同,我想请各位大虾给瞧瞧,我家的风水布局有什么不妥的地方需要改善,还有我家的财位在哪里?有哪些地方需要摆设些什么植物啊或者开运物什么,谢谢哈谢... 展开
入大门后面对客厅的对角位置是哪里啊,是客厅的东面墙吗?还有就是我想养金鱼,金鱼养几条呢?什么颜色?放在哪里呢?看不懂啊??,看不懂········有没有简单易懂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07 11:38:06 最佳答案
尽量不要与客厅做成开放式。 
第七:你要养金鱼,是要催动财位:即使找到财位了。
其次:客厅的坐向,因为不知道你是不是用罗盘度量的方向,只能按你上面标示的方向来计算,能否准确量出这两方位,你可以大概确定一下:巽卦是东南方,但是精确度不一定准;而且两个屋子的门最好不要正对面;第三种成为内水首先。前两种都是不能用来催动的。
第八: 确定财位只在客厅里找:卫生间门口最好放一盆栽,则没有大碍),最好卫生间的门经常关闭,不要对开,切记不吉并不代表凶。
第六:厨房最好弄成密闭空间,可是我建议你还是不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催动财位!
第四:卫生间与卧室相对(如果卧室和卫生间的门不相对;你客厅的坐向是坐西向东(即坐兑向震),这样在找财位时,兑入中宫。这种方法使用时要细分何者能用,不是有水有鱼就可以的,排出九宫图(无法在这个回复栏里画出,也不要随便催动,落地而放,不要放在架子上。盆栽宜叶大、宽厚,正所谓大口吃小口。
第五。第一种称为死水。因为在催动财位时,还需要考虑值年星对应的方位是否吉。
第三:因为你家进门两侧是卫生间和侧卧,客厅不算第一明堂;离卦是南方(都是在客厅中心处度量)。因为不知道你有没有罗盘,只能略去了)后可知巽卦为旺气方和离卦为生气方,这两个方位即是你家的财位,这个房间格局并不吉:第一,放置沙发;第二种称为外水,但是并不代表凶:提供两种催财位的缓和的方法,不要选针状或藤类植物。盆栽的高度要达到胸部,没有其它禁忌;第二,放置盆栽,放置盆栽时也需要考虑五行和卦位。
第九

lnnzwt

采纳率:42% 擅长: 保健养生 购房置业

其他回答

拉倒吧,人家图的方向都标反了,绝对是南北颠倒了,肯定是上北下南。结果居然还真有高人给算财位。话说我不懂风水,但我是卖房子的,干6年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9-30 16:12
评论
财位,是大门进去的对角处.养金鱼可以,要五彩斑斓的金鱼,最好是单数,但不要放到财位,财位忌水 不能放饮水机,鱼缸,等有关水的东西。
yzxkuku | 发布于2011-02-27 10:34
评论
刚开始装修,也刚学习完家居风水,家里的财位是你进入大门后面对客厅的对角位置,这里最适合摆放沙发,座的人越多,对你家的财运越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2 00: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