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记得》的歌词

推荐于2016-01-23 13:47:32 最佳答案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哪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会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哪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怎么说,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远,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要用两个相反的梦.
谁不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哪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记得

这有你要的温柔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参考资料: 网上

vae521永远 | 发布于2011-02-13 13:51
评论
http://baike.baidu.com/view/546398.htm#sub5040854

第七个词条、
那个字太多了打不下、
林林loveJJ | 发布于2011-02-12 21: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