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金银岛英文读后感,200词左右,快啊!!! 5

我要新一点的啊!!!不然老师会怀疑啊
TC泪不痛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11 最佳答案
a href="http://bookstove.com/children/treasure-island-book-report-for-7th-graders/" target="_blank">http://bookstove.com/children/treasure-island-book-report-for-7th-graders/

http://www.co.uk/book.php?id=60" target="_blank">http://www.readingmatters.com/books/books_treasureisland_review.thepirateking

愁梦刀

采纳率:29% 来自团队:VS天才翻译家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1
912516676 | 发布于2012-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