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t of用在哪类句型中 10

!!快!!
匿名
发布于2011-02-12 08:50 最佳答案
也可修饰不可数名词,
并且只能用于肯定句中.在农场我们学到了许多(东西):
We learned a lot on the farm。
a lot“许多”。如,在句中作状语:
There are lots of trees on the hill.我们每天都吃许多蔬菜。例如。
We have lots of vegetables every day.山上有许多树;lots of既可修饰可数名词复数lots of等于a lot of

tiandwxgs

采纳率:1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C#/.NET JAVA相关

其他回答

非常感谢,相似于much。
Thanks a lot;lots of既可修饰可数名词复数;也可修饰不可数名词,
并且只能用于肯定句中.在农场我们学到了许多(东西):
We learned a lot on the farm。
a lot“许多”。如,在句中作状语:
There are lots of trees on the hill.我们每天都吃许多蔬菜。例如。
We have lots of vegetables every day.山上有许多树,相似于manylots of等于a lot of
changequestion | 发布于2011-02-12 10: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