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 the passion, the romance, and you find out you still car

后 面 对 什么 英文 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1 最佳答案
意思是,the passion、同情、浪漫时的影响时,你发现你任然关心着那个人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the romance and you find out you still care for that person:爱是当没有感觉

其他回答

意思是,the passion,浪漫, 你发现你仍然珍惜那个人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the romance and you find out you still care for that person:爱就是当你抽离了感情,激情
simple_snow |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最后一个词应该是care
菜鸟天堂 |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应该是The one吧..指代一个人..意思是说...当感觉不再..热情退却.没有了之前的浪漫的时候..你却发现你仍然在乎他/她..这就是爱..
sarahlzh |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