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猜成语答案

一只钟,指向2:15,打一成语。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1 最佳答案
三长两短

其他回答

短针指向哪里答案都可以等于元月十五(钟也要是圆的)

希望支持,因为长针指着十五。
其实一只钟,指向3:15的答案也可以是元月十五。无论短针指向1点也好,2点也好。总之长针指向15元月十五。
有问题的话,因为时钟就是元月,长针就是十五,我的答案可有分
超级侦探1234 | 推荐于2017-04-18 17:06:13
评论
接二连三吧
三张的奋斗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三长两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三长两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三长两短
美丽的龙葵 |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