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映得章什么意思

相映得章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11 最佳答案
这个成语的正确写法是“相形益彰”,越比较越明显.

马石庄

采纳率:5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语言学 学习帮助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同于

◎ 相得益彰 xiāngdé-yìzhāng

[each shining more brilliantly in the other'、发挥作用

是编采择宏富,区别精审。互相配合和补充更能显出长处;s company] 本作“相得益章”朋友
russelwei |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