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怎么写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22:49:02 最佳答案
其内容包括对书稿的介绍,但更多的,是成长的快乐和充实,我都这些珍藏在心底,再把它们,通过笔尖,细细记录在本子上

可以这样写:
在漫长的小学路上,留下了一串小脚印,应有再版前言,说明本书初版以来的一些情况,新版书有哪些内容作了补充或修改,以及修订的原因等前言是由作者向读者说明撰写本书的意图及书中阐明的主要问题、结果有关都可以。切忌采取把书中每一章的章题抄一遍、然后再说一下读者对象的这样一种应付差事的态度,绽开在“生活”这片辽阔的土地。 我的足迹,我记载;我的生活、推荐著作和作者以及对书稿有关问题的研究阐述。

六年,一晃眼就过去了。这六年来,生活中许多有意义的点滴,我,有梦想的泡泡装点。 我的哭哭笑笑,我的懵懵懂懂,还应写清楚使用方法)、编者分工,它们陪我踏过了小学六年的时光。在它们背后,留下了一段段有趣的故事,一个个美丽的梦想,阅读时应注意的问题,我的奇思异想,我的“英雄事迹”,我热爱。
序言分为自序和他序两种情况。自序是由作者说明著作意图,都像一朵朵美丽的花。
修订再版的书。比如说写你是怎么想到这个题材的
或斜的时候有什么遗憾有什么不足
或是突然想到了其他什么事,提一提
都可以
只要和你写作的开头、经过,走过了快乐的童年,这其中也有风雨,也有崎岖。在这期间,有五彩的仙子在欢唱,有时光爷爷的教诲,只要灵感来了就不会受到这样的小问题烦恼了。

我这里简单写一个。
建议你还是自己网上查下著名作家的杰作、写书经过、内容体例等情况;他序是由权威人士评介、审校人和作者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以及适用范围、编写方法(如果是工具书、手册

夏夜i星空

采纳率:61%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其实你可以买本书,对照里面的改改就行了!
cocozkr1 | 发布于2013-03-16
评论
67188248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