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了,Windows Live Mail 如何设置自动回复?拜谢!! 5

推荐于2016-05-14 18:44:00 最佳答案
先创建邮件规则
1.编辑一个txt的文本(用电脑自带的记事本即可),里面写上自动回复的内容。存在电脑硬盘目录下。
2.在Windows live mail菜单中进入"操作"------>在下拉列表中选"从邮件创建规则"--------->会弹出"新建邮件规则"对话框
3.在第一个勾选框内勾选"针对所有邮件"----->第二个勾选框内勾选"使用邮件答复"-------〉第三个框内点击“使用邮件答复”中蓝色字体“邮件”------〉找到1里编辑的txt文件(注意在查找文件类型选择为txt文件,才能找到)------>在第四个框里给规则取个名字 “出差邮件自动回复”
4.按“新建邮件规则”对话框右下角的“保存规则”。邮件规则创建完毕。

使用邮件规则
出差前打开Windows Live Mail------〉进入菜单“工具”-------〉下拉列表中选择“邮件规则”“邮件”------〉会弹出“电子邮件规则”对话框-----〉找到之前创建的“出差邮件自动回复”打勾------〉按“确定”就即时生效了。

已被注册的梅梅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存在电脑硬盘目录下;会弹出",我用的是live2011
创建邮件规则
1;第二个勾选框内勾选",才能找到)------>对话框
3。

5。
2;新建邮件规则"----->使用邮件答复".编辑一个txt的文本(用电脑自带的记事本即可),里面写上自动回复的内容.按“新建邮件规则”对话框右下角的“保存规则”,选".保存后点击确定;--------->.在Windows live mail中进入文件夹选单;邮件规则"-------〉第三个框内点击“使用邮件答复”中蓝色字体“邮件”------〉找到1里编辑的txt文件(注意在查找文件类型选择为txt文件。邮件规则创建完毕.在第一个勾选框内勾选"win7变得有点不同;在第四个框里给规则取个名字 “出差邮件自动回复”
4;针对所有邮件"
al_0813 | 发布于2012-08-13 16:4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