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秘密花园 (所有) 演员表?包括客串的!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0 最佳答案
韩剧秘密花园

其他回答

金洙元(男主角)

河智苑 饰演:吉罗琳(女主角)

尹尚贤 饰演:林钟秀(第一任导演)

李钟硕 饰演:奥斯卡经纪人

金美静 饰演:洙元妈妈

尹基元 饰演:韩泰善

金成浯 饰演:金秘书

朴俊锦 饰演:奥斯卡/崔宇英(金洙元的表哥)

金沙朗 饰演:尹瑟(奥斯卡的初恋)

刘仁娜 饰演:闵雅莹

李必立 饰演玄 彬 饰演:秘密花园里罗琳爸爸的变身

李炳俊 饰演:朴常务

朴海美 饰演:管家

张锡元饰演
elaine_yan2008 | 发布于2011-02-10
评论
那个女人那个男人(白智英)hereiam(白智英)看着(尹尚贤)出现(金范秀)做不到理由(4men)只剩下伤痛(bois)你是我的春天(成诗京)femalever(金范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01
评论
主要角色
炫 彬 饰演 金洙沅
LOEL百货公司社长。吉罗琳老公,崔佑荣表弟,文芬红之子,文昌秀之孙,金熙媛之兄
河智媛 饰演 吉罗琳
替身演员,金洙沅老婆,倾慕崔佑荣(Oska)
尹相铉 饰演 崔佑荣(Oska)
韩流明星。尹瑟前男友,和尹瑟因误会而分开。金洙沅表哥,文妍红之子,文昌秀之孙
金思朗 饰演 尹 瑟
CF导演。崔佑英前女友,误会崔佑英而远走国外留学。金洙沅的相亲对象。
[编辑] 其他人物
李必立 饰演 林忠秀
林Action School老板,武术导演,喜欢吉罗琳。
李钟硕 饰演 韩泰善(Sun)
天才音乐家,同性恋者,喜欢崔佑荣。
刘仁娜 饰演 林雅莹
吉罗琳好友,LOEL百货公司职员,金秘书女友
金成梧 饰演 金秘书
金洙沅秘书,林雅莹男友
尹基元 饰演 崔东奎
崔佑荣经纪公司代表。
金 建 饰演 刘宗宪
崔佑荣经纪人。
刘瑞珍 饰演 朴智妍
金洙沅个人主治医生。
金成谦 饰演 文昌秀
LOEL百货公司董事长。文妍红、文芬红之父,金洙沅、崔佑荣祖父,朴奉熙之夫
金智淑 饰演 文妍红
文昌秀第二任妻之女,崔佑荣之母,化妆品公司CEO
朴俊琴 饰演 文芬红
文昌秀第三任妻之女,金洙沅、金熙媛之母
崔允素 饰演 金熙媛
文芬红之女,金洙沅之妹
成秉淑 饰演 朴奉熙
文昌秀第四任妻
李秉俊 饰演 朴奉镐
LOEL百货公司常务,朴奉熙之弟
张瑞源 饰演 江政焕
Action School替身演员
客串演员
李俊赫
宋允儿
廉东铉
白智英
许泰熙
韩艺媛
孙艺珍
展开
lucy432 | 发布于2011-02-10
评论
参考http://baike.baidu.com/view/272093.htm
演员详情
主演
★玄 彬 饰 金周元 男主角;LOEL百货公司社长。吉罗琳老公,崔佑英表弟,文芬红之子,文昌秀之孙,金熙媛之兄。 ★河智苑 饰 吉罗琳 女主角;替身演员,金周元老婆,倾慕崔佑英(奥斯卡/OSKA)
★尹尚贤 饰 奥斯卡/OSKA/崔宇英 男二号;韩流明星。尹瑟前男友,和尹瑟因误会而分开。金周元表哥,文妍红之子,文昌秀之孙。
★金沙朗 饰 尹瑟 女二号;CF导演。崔佑英前女友,误会崔佑英而远走国外留学。金周元的相亲对象。
★刘仁娜 饰 闵雅莹 吉罗琳好友,LOEL百货公司职员,金秘书女友。
★李必立 饰 林钟秀 男三号;林Action School老板,第一任武术导演,喜欢吉罗琳。
★李钟硕 饰 SUN/韩泰善/肖恩 天才音乐家,同性恋者,喜欢崔佑英。
★金成浯 饰 金秘书 金洙元秘书,喜欢雅莹,最后成为闵雅莹男友。
★朴俊锦 饰 文芬红 文昌秀第三任妻之女,金周元、金熙媛之母。一直强烈反对洙元和罗琳在一起,直到大结局也是。

其他
★金 建 饰 刘宗宪 崔佑英经济公司代表。
★尹基元 饰 崔东奎 崔佑英经纪人,很为佑英着想。
★金美静 饰 吉益善 秘密花园里罗琳爸爸,灵魂变身为掌管“秘密花园”的忧伤大妈,是奇异事件的操纵者。
★李炳俊 饰 朴奉镐/朴常务 LOEL百货公司常务,朴奉熙之弟。起初对百货公司野心勃勃,但最后因周元的谅解而重新为周元效命。
★张锡元 饰 黄政焕 第二任导演;一直支持周元和罗琳这一对CP并一直帮忙牵红线。
★金智淑 饰演 文妍红 文昌秀第二任妻之女,崔佑英之母,化妆品公司CEO。
★成秉淑 饰演 朴奉熙 文昌秀第四任妻,善解人意。
★张瑞源 饰演 江政焕 Action School替身演员。
★柳瑞珍 饰演 朴智妍 金周元个人主治医生(精神科),过去与金周元有过一段Love Story。

客串
☆李俊赫:奥斯卡以前的好朋友,因为喜欢尹瑟而导致奥斯卡和尹瑟误会分手。
☆宋允儿:在第2集举行百货公司(奥斯卡签名会)的活动时以海报形式客串。
☆廉东铉:未详。 ☆白智英:在第13集饰演尹尚贤的舞蹈老师。
☆许泰熙:VVIP派对上被罗琳用英语“教训”的眼镜男。
☆韩艺媛:一个唐突的新人女演员Cherry。
☆孙艺珍:在第20集里饰演孙艺珍。
展开
fldhyyxl | 发布于2011-02-10
评论
额,最近要考试,都不能上网。你到 音乐去搜索秘密花园原声带就行了,几乎所有的歌都有。你自己下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