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样学英语的?

大家想必都有自己的一套绝招,来说说~~
宋何包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10 最佳答案
.  ,慢慢的感觉开口说英语也不是那么难了,后来在恩京学习的过程中,而且他们这种通过电话进行授课的模式是一大亮点,解决了很多像我这样工作很忙,没时间上培训班的人的烦恼,你有时间了可以去他们网站看一下,现在不能说自己英语能力怎么怎么好,不过日常和外国人进行口语对话还是没有问题滴,嘿嘿英语的基本能力包括听说读写。之所以把听放在第一位有它必然的因素在里面,想想以前的时候,记得我当时学的时候,说是学英语的必经之路,否则就真的成了哑巴英语,毫无用处了。平时的话可以模仿自己比较喜欢的口语教材,平时大声的朗读,你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找一个外教来学英语,这都是不错的办法,偶尔和外国人交流,虽然肚子里有很多的词汇,可就是不敢开口,挺尴尬的,不要太难也不要太简单,我当时听的是step by step,我们的心里必须有大量的语音存在才能保证比较正确的输出,这点来说给自己选择个适当的听力教材很重要,每天和外教一对一的进行20分钟的对话,感觉还挺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有了稳步的提高。
我以前在上了6个月的课。感觉也是不错的,还有个免费英语水平测试的活动,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

侯朱榜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多听听对于自己的语言接受力会有提高,还是建议从看原版书籍开始。一般会看比较简单的,然后慢慢的加大难度。可以去当地的外语书店找些比较有意思的英语杂志。至于词汇这类的基础听国际广播台的FM,或者是看ics,cctv9,不一定全都听得懂
叶辉月 | 发布于2011-02-10
评论
图书馆找辅导书
lnevercry | 发布于2011-02-10
评论
多做一些针对自己比较薄弱之出的辅导书,每次订正时要把错的弄懂,并把错题的题目写在一本本子上,过一段时间后再做本子上的题目,如果错了,就说明还没有会,要继续学会
小沙梨11 | 发布于2011-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