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好好的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1-30 23:19:05 最佳答案
新年快乐,
给您吧--
《都要好好的》
唱一首情歌,送给我的老婆。
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
简单幸福的岁月,我们曾一起走过。
眼泪笑声填满了我们平凡的生活。

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有动人的篇章,有真实的快乐。
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奋斗着,
为了我们的家,为了孩子和我。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么样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就请对我诉说,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擅长: 时尚

其他回答


给您吧--
《都要好好的》
唱一首情歌。希望您满意。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为了孩子和我,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奋斗着,有真实的快乐,送给我的老婆。
简单幸福的岁月,
有动人的篇章。
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我们曾一起走过。。
眼泪笑声填满了我们平凡的生活,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当你伤心的时候就请对我诉说,
为了我们的家。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么样都要好好的您好!新年快乐。
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

我们都说过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欧阳明珠眼镜 | 推荐于2016-12-01 18:00:39
评论

眼泪笑声填满了我们平凡的生活,
为了我们的家,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送给我的老婆。
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有真实的快乐。
简单幸福的岁月。

我们都说过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为了孩子和我。

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当你伤心的时候就请对我诉说,我们曾一起走过,
有动人的篇章。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唱一首情歌。
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么样都要好好的。
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奋斗着,
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qq251314gg | 发布于2011-02-16 08:38
评论
唱一首情歌送给我的老婆

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

真的辛苦了

艰难幸福的岁月

我们曾一起走过

眼泪笑声填满了

我们平凡的生活

(女)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有动人的篇章有真实的快乐

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奋斗着

为了我们的家为了孩子和我

(合)我们都说过

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男)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合)就算在大的风雨

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

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男)当你伤心的时候

(女)就请对我述说

(合)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男)我们都说过
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
(女)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男)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合)就算在大的风雨
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
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
就请对我述说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不为灬人知 | 发布于2011-02-24 21:27
评论
都要好好的(小沈阳 沈春阳)
男:唱一首情歌,送给我的老婆,
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
艰难幸福的岁月,我们曾一起走过,
眼泪笑声填满了我们平凡的生活。

女: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有动人的篇章,有真实的快乐,
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奋斗着,
为了我们的家,为了孩子和我。

合: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无论平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就请对我诉说,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无论平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就请对我诉说,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80430539 | 发布于2011-02-16 19:22
评论
(男)唱一首情歌送给我的老婆

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

真的辛苦了

艰难幸福的岁月

我们曾一起走过

眼泪笑声填满了

我们平凡的生活

(女)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有动人的篇章有真实的快乐

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奋斗着

为了我们的家为了孩子和我

(合)我们都说过

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男)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合)就算在大的风雨

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

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男)当你伤心的时候

(女)就请对我述说

(合)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男)我们都说过
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
(女)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男)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合)就算在大的风雨
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
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
就请对我述说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这首歌词写的很温馨,唱出了八零后夫妻的情感,希望您幸福!
daniel55000 | 发布于2011-02-23 11:00
评论
小沈阳的歌 是不是叫《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唱一首情歌,送给我的老婆。
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
简单幸福的岁月,我们曾一起走过。
眼泪笑声填满了我们平凡的生活。

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有动人的篇章,有真实的快乐。
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奋斗着,
为了我们的家,为了孩子和我。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么样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就请对我诉说,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弹剑听凤鸣 | 发布于2011-02-19 10:35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