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胶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7 最佳答案
对身体没有什么好处,但是也没有什么坏处,。减肥有帮助、祝你健康

其他回答

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卡拉胶列为一般公认为安全的食品,其它食品约占10%。
卡拉胶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全世界的卡拉胶约有70%-80%应用在食品工业和食品制造中, 其中乳制品约占52%,水胶冻约占16%,本身没有什么营养,但会有饱腹感,基本上不被人体消化吸收卡拉胶是直接从海藻里面提取出来的。卡拉胶为可溶性植物纤维,这样如果没有配合营养的补充
石狮闽南琼胶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不孕不育
宗旻颢 | 发布于2011-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