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创建IE[iexpler.exe]进程是什么 20

进不了qq空间,别人的也进不去,显示为上面的,谢谢
发布于2007-03-17 23:39 最佳答案
exe]程序删了!,根据你的问题我推断你可以上qq但进不了qq空间,应该是你把[iexpler,要不就是你把[iexpler,重装一下IE试试晕,你可能中病毒了 .exe]程序删了的可能性更大

422975973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楼主没打错的话,你中病毒了
24319283 | 发布于2007-03-17 23: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