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名字作为QQ名的人有什么样的性格特点? 5

品性?其他之类的 有多少说多少。,QQ名就叫啊三比如说张三。这样的人有怎样的性格。。。。然后头像很普通
发布于2011-02-10 20:19 最佳答案
赶不上潮流,不会耽误学习生活朴实,老实,单纯,深了点说你这个很幼稚单很靠谱。别人会看不起,没有坏心眼,有较强的事业心

whm1998330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名字是张三 叫啊三 那么分析如下
第一 肯定很随和 有叫必到
第二 很实在
第三 没有明确的生活目标和方向
第四 人品不算坏 但也好不到那里去
这样的人通常都喜欢过点小夫妇生活的 平时很少去为别人考虑太多事情

如果QQ名字不是叫啊三 而是直接叫张三 那么此人的性格又会是这样
第一 自信心强 敢做敢为
第二 有责任感 使命感
第三 很诚信 至少在很多事情上是如此
第四 性格有点冲动 脾气偶有点暴躁
第五 有理想有一定的城府
第六 大义凛然 追求事业感 成就感
PS:如果 此人用Q多年 那么上述分析是很合理的 又如果此人刚学会用Q 打上自己的名字 那么则属于新手上路 以上分析完全无效
没办法取名字 | 发布于2011-02-09 14:32
评论
一.这种人很老实,个性不是很张扬
二.他不是个迷恋网络的人,他没有像目前很多人那样,一天不登Q整个不舒坦
三.初来乍到,刚刚接触网络
四.真诚地把QQ作为一种联系方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9 14:23
评论
对于了解一个人的心理需要多方面的资料..以上的网友都只是推断
所谓的日久见人心
missyourstory | 发布于2011-02-09 14:37
评论
通常,人都不会把自己的名字作为QQ的昵称,对这个行为进行分析,首先要排除一种情况:此人很少接触网络,只是一时新奇使用QQ,对QQ并无了解,所以把自己名字写成昵称,因为他无知。 如果不是上述情况,是在充分了解QQ的特质和作用的情况下,广泛使用QQ的话,那这类一般把QQ昵称写自己名字的人很少,我分析,这类人普遍有如下特质: 1、此类人有自信,或者说自信心过于膨胀,严重的话刚愎自用,无视他人建议。 2、此类人喜欢以自我为中心,比较关注自己的物质方面的东西,如财富。 3、此类人对自己的身体、情绪比较了解,对情绪能很好的控制。 4、此类人的精神世界比较缺乏,因为她们更关注实际的东西。 5、在责任方面,此类人比较敢作敢当,而且相当负责,执行力较强。 6、此类人很希望吸引别人的注意,让自己成为社交关注的中心,而且不会仅仅停留在想这样的层面上,她们会努力争取吸引大众的目光,聚焦在自己的身上,因为她们觉得自己身上的确有很多特质是很优秀,而事实上也的确有一些,但是,往往并非像他们想象的那么优秀。 7、思想上有优越感,可能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通过这么一个细节要全方位了解一个人是不现实的,我也只能通过推测,得... 展开
了_枫 | 发布于2011-02-09 14: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