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x5di怎么拆解? 似乎是有机关 我想清理风扇换CPU啊。。。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9 最佳答案
把后盖的螺丝先拧下来,再拆键盘,有几个暗螺丝就藏在键盘下面,电池槽附近和光驱附近都有隐形卡口。

gaoleilei7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散热器铝架下有个很厚的变相硅脂垫别弄丢弄脏,要不散热会有问题的您好,就可以看到风扇了。
2.这个和K50DID的一致.散热口那个面两侧各有两颗螺丝,电池仓里一颗:
1,底壳那个盖朝出风口方向一滑,下了后,还不明白的话~网上搜搜吧!
3.切记!感谢您选择英特尔产品。
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参考下列信息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 |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 | 发布于2014-05-27
评论
华硕X5DI采用Intel酷睿2 T6670处理器,主频为2.2GHz
还不够用呀。。最好是找电脑店的人帮你拆,因为他们基本知道机关在哪里,工具也全点。。自己动手有可能上到哪里,所以建议你找专人拆换。。
换下的CPU 砸给我吧,,呵呵
pp071538 | 发布于2011-02-09
评论
首先,把电池卸了,看看笔记本背面,一共八颗螺丝,全部卸掉。卸掉以后,滑动后盖,可以轻松取下来,露出硬盘、内存 和无线网卡,卸掉硬盘的四颗螺丝,卸掉四颗螺丝以后,抽动硬盘尾部的黑色胶带,轻轻把硬盘拉出来。接下来转到正面,键盘部分,键盘上部分共有
4个卡口,用一字螺丝刀反方向,轻轻的将键盘卡口逐一翘起。
只希望瞬间 | 发布于2015-10-10
评论
你好,注意看风扇附近有螺蛳,打开它,在注意看风扇附近慢慢拆,但是建议你还是不要自己拆解,最好是送去专业的网点去处理啊
海8788 | 发布于2014-05-14
评论
很简单,拆屏轴侧面的四个螺丝,然后推出来
我也是搞了一个多小时才拆出来的,拆键盘屁用没有,走了不少弯路
追问
我已经在半年前把底部卸了。。。当时火大,拆完螺丝把电脑一推,下来了。。。
spring_badboy | 发布于2012-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