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表情符号

79513la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4-28 20:34:31 最佳答案
*)~ @ 酸~
  ~`o`~ 了解
  ˋ_ˊ* 你不要命啦!....?

  (☆_☆) 眼睛一亮

  (*^〔^*) 羞羞脸

  &( ^___^ )& 麻花辫女孩

  (*^﹏^*) 超级羞羞~

  (.Q.) (作鬼脸)

  ( 「 「 ) ~~~→ 怀疑喔~~

  ***【 问候篇】***
  p( ^ O ^ )q 加油!

  ㄟ(‧ 尴尬的笑;
  还是都打出来吧..?

  ( ^___^ )y 喔耶~!

  ( /..
  Q_Q 流眼泪的样子.
  →_→ 怀疑的眼神~~
  ☆★♀♂ O(∩_∩)O~ (=@__@=) (*^__^*) %>_<. !!
  ^_^; 尴尬
  ⊙﹏⊙‖∣° 真尴尬~~
  ^_^||| 好尴尬!
  ^_^"(∞)¯) (=^ω^=) --<..!

  o(‧"‧. 嘘!别吵偶,让偶思考一下;)o (皱眉头)

  (!
  (vˍ..@_@|||||?

  ( ^^^ ) 对不起啦!

  < ( _ _ ) >!

  ( @o@ )|||| ㄟㄟㄟ…!?

  ((o(^_ ^)o)) 期待状

  ( *_* ) 不妙了!

  z( U__U )z 可恶…(手扠腰)

  (>_<)}} 好冷喔~

  ( +_+ ) 刺眼!

  (x___x) (昏倒)

  ( ∪.∪ )... zzz ZZZ 呼噜呼噜……

  *\( ^ v ^ )/* GO (拿彩球)

  d ( ^^ ) 暂停

  ( ¯▽¯;) 糟糕!被发现了!

  (((((((((( ^^ ; 快逃~嘿嘿…

  ( 9__6 ) 我疯了…

  (。^。) 嗤之以鼻

  (;°○° ) 啊!!

  ( - __ - )y--~ 来根烟吧…

  ( ^3^ )╱~~ 给你一个飞吻~

  (ˇ^ˇ) 不以为然

  (^╴^A;) (擦汗…)

  ”( />< )/ 阿达~

  o(‘′)OOO 连发飞拳!

  o -_-)=○)°O°) 给你一拳!

  ***【情绪篇】***
  \ (@^0^@) /你好!

  ( >﹏< ) 不~

  < (‘^′) > 嗯哼~

  ( # ^^ # ) 偷偷的自满

  (∩_∩) 微笑~

  (#‘′) 哼!

  ( ~___~ ) 要你管…

  ( QoQ )b 人家才没有

  /( YoY )\ 我放弃…

  ( 9__9 ) 很想睡觉哩

  ( > c < ) 哀哀叫!

  (ˋ^ˊ) 我生气罗!

  (^口^;) 真尴尬…

  (‘A′)b 受到打击…

  o (^^) o 呀比!

  \ (^^) 好啦!

  (~>__<~) 气得掉眼泪

  (;-_-) 不知道啦

  (→_→) 你是谁?

  <(""O"")> Oh!My God

  o(><;)o o 慌慌张张

  (═‘′═) 做什麼啦!

  (○^~^○) 幸福呢!

  ***【 动物篇】***
  < °)#)))≤ 烤鱼

  <*)>> >=< 鱼骨头

  ≡〔° °〕≡ 螃蟹

  < □:≡ 鱿鱼

  (:◎)≡ 章鱼

  @/” 蜗牛

  (‧‧)nnn 毛毛虫

  (=^ ^=) 小猫咪

  (¯(∞)¯) 猪猪

  <‘▽′> 老虎

  ζ°≡ 狮子

  ∑ ^ )/ 乌鸦

  (:≡ 水母

  (((● < 蟑螂

  (°°)~ 蝌蚪

  (=^ω^=) 狐狸

  /( * W * )\ 小白兔

  <(0^◇^0)> 麻雀

  ***【 杂物篇】***
  ■D〃 咖啡杯

  ε==3 骨头

  ○●○— 烤丸子

  ●~* 炸弹

  --<--<-<@ 玫瑰花

  ∠※ 花束

  8< 小剪刀

  ( ●-● ) 太阳眼镜

  ( ::():: ) OK 蹦

  (T_T) 伤心的脸~~~哭泣的脸~
  (^_-)db(-_^) 约束~~手指打勾勾~有像吧~
  p(^-^)q 加油~两手紧握拳头高举~~
  ∣(-_-)∣ 没有听到~耳朵遮住了~~
  (_<-) 眉头紧皱~有点生气了~
  (__)(-.-)(~o~) 累了~又眯眼~又打呵欠的~
  *d(-_^) 有好感的意思~
  (-_-)ZZZ 睡著了啦~~
  m(-_-)m 抱歉~两手张开高举~投降状~
  \(@^O^@)/★~~~晚安~~~~~ 就是晚安罗~~~
  (^o^)哇~~(^0^)哈~~(^○^)哈~~~ 大笑三声~~
  O(^o^)~~YA(^0^)~~SU(^^)~~MI(^_^) 日文~好好休息~~用於睡前~
  (/_\) 看不到~~眼睛被摭住了~
  (^^)(((((((((((((((●~~~~☆ 放个炸弹炸人啦~
  (^^)/▽ ▽\(^^) 乾杯~~~杯子碰杯子~~~
  (^_^)/★\(^_^) 也是乾杯~~杯子相碰~~~
  (⊙_⊙)<~~啾~~(#^_^#)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 紧张~~~
  (^3^)-☆CHU!!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人^) 拜托~~两手作拜拜状~~
  (”O〃)~~~ 生气的意思
  (^0^)y-°°° 有好感的意思
  (-_-;-) 紧张的脸~
  (?_?)? 疑问的脸~~
  (ˇ^ˇ) 不以为然
  (*^‧^*) 亲一个!
  (╯^╰) 一脸苦瓜
  (*+* ;)~ @ 受不了~ 受不了~
  (⊙ο⊙)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不省人事
  f‘(*∩_∩*)′ 献上最可爱的笑
  (*^^)/.。‧:*:‧。★,。:*:‧☆ 祝好梦
  ( *_*) (`~~`) ===== 看到鬼 就是看到鬼了嘛~~
  [ (_<-)] (好吵) 好吵
  O(^_^)O 听随身听~~
  (#^_^) 被K头贴OK绷~
  (#_<-) 好痛~~
  (^o^)c旦`` 喝咖啡
  (^。^)y-~~。o0 抽烟中~~~
  ..@_@|||||.. 头昏眼花
  ^.vv.^ 可爱的蝙蝠!
  p(^o^)q 双手握拳,表示加油努力之意!
  \(^o^)/ 举手欢呼
  -_-||| 像樱桃小丸子的条码,无奈的意思。
  q(^_^)p 元气娃娃
  ⊙.⊙ 睁大眼瞪你
  ^(oo)^ 猪头
  >>@ο@ 鱼儿~鱼儿~水中游...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 猫咪~喵~~
  =_=凸 很邪恶的比出中指...:-p
  !@! 装死.....的猪仔!!~~^^~~
  凸^_^凸 shit!!
  ^_^||| 好尴尬!!
  (《⊙⊙》) 南方四贱客--阿尼
  (_*_) 屁股
  ╰_╯ 我发火了!! 就是生气的意思呀~~~你看看眉毛都翘起来哩~~
  }_} 粉无奈..粉悲情
  凸 \ _ / 凸 比中指......
  凸^_^凸 两只中指喔
  (___r___)=3 放屁
  ~~ ^_^ 尴尬的笑啊.....好尴尬啊!
  ( ^_^ )? 什麼意思??
  {>~<} 好酸呀
  ●_● 熬夜变熊猫!~
  ..<{=...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无趣.....
  >>d(˙_˙)b<< 正戴著耳机听音乐呢!
  {^o~o^} 老人家
  U_U 想睡了~~~~~
  -,,- 鼻毛跑出来了!
  >>d(‧-‧)b<< 载著耳机听音乐
  p^.^q 加油!!
  § ^_^ § 绑辫子的女孩
  ‧ㄥ‧ 大鼻子小眼睛的人
  ~o.0~ 错愕的表情
  /UU\ 给你下跪
  !_! 吓一跳!
  ^/===O 给你一拳!
  ^/////v///////^ 满脸春风
  .3. 嘟嘴(你都不理我...)
  ^3^ 亲一个吧~
  ~o}^_^{o~ 好听的音乐
  (《⊙⊙》) 南方四贱客--阿尼
  =^.^= 猫咪~喵~~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oo)^ 猪头
  (___r___) 屁股
  (≡‧.‧*≡) Kitty猫
  ===ˋˊ=== 偶生气了
  (. 人 .) 大咪咪
  (ˇ^ˇ) 不以为然
  凸ˋ_ˊ# 很生气,非常生气
  ^_^ 笑脸
  *^_^* 可爱的笑脸
  @_@ 头昏脑胀,搞不清
  *_* 刚睡醒的脸
  /_ \ 哀伤的脸
  >_< 生气的脸
  ^0^ kiss
  Y^o^Y 胜利!
  $_$ 满眼都是钱....!
  :-) 微笑
  :-> 嘴角上扬的微笑
  : -{) 有八字胡哦
  :-} 滑稽的微笑
  :-D 哈哈大笑
  :-| 害怕, 无助
  :-# 茫茫然的表情
  :-( 一副郁卒的样子
  ;-) 单翘一边眉
  :-o 喔.....有点儿惊到
  8-X 被吓坏了, 吓得瞠目结舌
  ;-( 听到这个消息真令人惊怵, 但是有些不能认同
  :-\\ 有点儿无奈
  ;-\\ 这个问题嘛....我却不这麼想
  :-] 心里不认同, 但是基於礼貌, 勉强笑一下
  :-[ 你说的这个问题, 嗯....我想想看....

  :*) 你说得很清楚, 我听得很模糊
  :~( 掉眼略F
  :-< 很郁卒
  :-p 吐舌头笑
  :< 看起来颇为气愤
  :> 奸笑
  :-I 嗯......原来如此
  @%&$%& 骂人的话
  @>--->--- 表示送你一朵玫瑰花...当康乃馨也不反对
  (><-) 痛
  UoU 没错
  ....>o<.... 哭
  P(^_^)q 加油
  \ _ / 生气
  丫 (X_X) 丫 举手投降
  (*_* ) 惨了
  \(^_^)(^_^)/ 耶耶
  ~>__<~ 讨厌
  \(0.0)/ 万岁!!
  ”◎ 〃 大叫
  (^m^) 哈哈
  0 < 好险
  (O^~^O) 幸福
  〤ι〤 无奈
  ^3^ 嘟嘴
  Y(^_^)Y yea~
  \(n_n)/ 快乐
  0o。(-. - ) 睡觉
  (^人^) 拜托
  凸 ^(..)^ 凸 猪头
  v(^O^)v Lucky
  0_0 空洞~~~
  (^O^) 哈哈
  >_ < ? 疑惑

  =-0-=;--<..; ) 当然. 沉思(说穿了"呆滞状况")
  O__O" ( >O<.... .!!
  (+﹏+) 流泪,思考中
  (*>?) 喔; ) 死相,不省人事
  *@_@* 崇拜的眼神;?) 什麼事啊..
  (*@ο@*) 哇~
  O_o 惊讶~~~
  (⊙o⊙) 目瞪口呆
  (°ο°)~ @ 晕倒..; < ) / 哇~出现了
  ( ⊙ o ⊙ ) 目瞪口呆

  ( ¯ □ ¯眼睛为之一亮
  ★~★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
  ***【爱困的】***
  ~_~ 想睡觉了的意思!;。\-<@ ●-● § ^_^ § "% └(^o^)┘; ^ˇ^≡
  ‘(*> ki si la? 发生啥事;.!

  ( E___E ) 念昏了头

  ( $ _ $ ) 见钱眼开!

  (b_d) 戴了副眼镜

  ( 3__3 ) 刚睡醒~

  (*^@^*) 乖~还含个奶嘴哦

  ( @^^@) 脸红了啦.. 头昏眼花
  …(⊙_⊙? 什麼意思?

  ( *^_^* ) 笑(打招呼)

  (..) 请问~

  (((^^)(^^))) 什麼什麼!

  ( # ^;≡ (^(OO)^) ≡"// ) /?
  o_o ...; I'm sorry~

  \. 造成"冷",感动
  ‘(+﹏+)′ 超级感动,眼泪不停
  ^_^o ~~~ 感动感动~~~
  ***【表情篇】***
  (‧.. 你逼我也没用,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
  ~w_w~ ;.<*)~ (¯)… ○圭~○列~~怎麼酱?o;^_^;_<~+ 好感人唷......^ # ) 幸福吗;﹏<*)′ ~(@^_^@)~ (*+﹏+*)~ (^_^)∠※
  (*>.<*)′ 好刺激!!
  /_‧!!
  -.- 装蒜
  ***【 感动的】***
  ~>?
  @_@a 搔头.. ( . .) 有话快说…

  (~^O^~) 嘿~

  (¯^¯||| 很尴尬~!??
  (+_+)? 不知道你在什麼
  (?ε?)? 哩公啥哇听无啦~
  o_O,告诉我吧!

  ( T___T ) 怎麼会这样…

  (≥◇≤) 感动~

  ……\ ( >??;‧) (‧‧..!O(∩_∩)O~∑

  >_< ) 脑中一片空白

  ( *>!

  ***【动作篇】***
  ; 呆滞的眼神~~~..乾笑~
  ?o?||| 听无(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
  ( ^_^ )。
  @(一-一) 秘密--------嘘```````
  (ˇ^ˇ〉 不以为然
  (^人^) 拜托啦^^~
  (^_^)/~~ 掰掰~
  *x*.;.<* ) ~@ 酸~~,疑惑
  一 一+ 锐利的眼神~
  >"<|||| 伤脑筋的意思~
  ***【讶异的】***
  ‘(*>﹏<!
  (~ o ~)~zZ 我想睡啦~
  π_π 打瞌睡
  ***【表达爱意】***
  (*^‧^*) 啵一个!
  (^_^)∠※ 送你一束花
  (*^〔^*〕 羞羞
  ‘(*^﹏^*)′ 超级羞羞
  ‘(*∩_∩*)′ 献上
  ***【其他的状况】***
  =@~@=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脸红的大学生!

  σ(¨) (枪毙)

  \( ^▽^ )/ 喔嗨唷~;v) 嗯~!

  (.m.) 暴牙的人

  (#‘′)凸 比中指

  ( -___- )b 哩马搬搬蛮

  (((m -_-)m 鬼~~~

  (‘‘)(’’) 默默相对

  ( ' – ' ) 嗯嗯。

  (‘▽′)Ψ 诅咒你;)ㄟ 去那里呀

lovemicya77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好感人唷;v) 嗯~....? 发生啥事; 尴尬的笑,思考中
(*>!!
/!被发现了!

(((((((((( ^^ ; 快逃~嘿嘿…

( 9__6 ) 我疯了…

(。^。) 嗤之以鼻

(;^¯ ) 当然!

( @o@ )|||| ㄟㄟㄟ…;||| 很尴尬~!;)}} 好冷喔~

( +_+ ) 刺眼..@_@|||||..;﹏<*)′ 好刺激.;;) 糟糕....;* GO (拿彩球)

d ( ^^ ) 暂停

( ¯▽¯‧)ㄟ 去那里呀?

( ^___^ )y 喔耶~!

( /!!
-.- 装蒜
~>_<!

(x___x) (昏倒)

( ∪!!
^_^; 尴尬
⊙﹏⊙‖∣° 真尴尬~~
^_^||| 好尴尬!
^_^"..;.;)… ○圭~○列~~怎麼酱!
(~ o ~)~zZ 我想睡啦~
π_π 打瞌睡
***【表达爱意】***
(*^‧^*) 啵一个!
(^_^)∠※ 送你一束花
(*^〔^*〕 羞羞
‘(*^﹏^*)′ 超级羞羞
‘(*∩_∩*)′ 献上
***【其他的状况】***
=@~@=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脸红的大学生..; 哇~出现了
( ⊙ o ⊙ ) 目瞪口呆

( ¯.∪ ). 造成"冷"!

( # ^.^ # ) 幸福吗?

( ^^^ ) 对不起啦;( ^ v ^ )/? 什麼意思??...
→_→ 怀疑的眼神~~
.. 你逼我也没用,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
~w_w~ ; ) 死相. 沉思(说穿了"呆滞状况")
O__O"。
@(一-一) 秘密--------嘘```````
(ˇ^ˇ〉 不以为然
(^人^) 拜托啦^^~
(^_^)/~~ 掰掰~
*x*.; □ ¯ ) 脑中一片空白

( *>..;_‧.. 头昏眼花
…(⊙_⊙!
(+﹏+) 流泪,感动
‘(+﹏+)′ 超级感动;.<* ) ~@ 酸~~!?

((o(^_ ^)o)) 期待状

( *_* ) 不妙了!

z( U__U )z 可恶…(手扠腰)

(>_<. zzz ZZZ 呼噜呼噜……

*\?
o_o ...乾笑~
?o?||| 听无(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
( ^_^ )!

( E___E ) 念昏了头

( $ _ $ ) 见钱眼开!

(b_d) 戴了副眼镜

( 3__3 ) 刚睡醒~

(*^@^*) 乖~还含个奶嘴哦

( @^^@) 脸红了啦!

o(‧"‧!
(vˍ.) 有话快说…

(~^O^~) 嘿~

(¯!!

( - __ - )y--~ 来根烟吧…

( ^3^ )╱~~ 给你一个飞吻~

(ˇ^ˇ) 不以为然

(^╴^A;) (擦汗…)

”( />< )/ 阿达~

o(‘′)OOO 连发飞拳!

o -_-)=○)°O°) 给你一拳!

***【情绪篇】***
\ (@^0^@) /你好!

( >﹏< ) 不~

< (‘^′) > 嗯哼~

( # ^^ # ) 偷偷的自满

(∩_∩) 微笑~

(#‘′) 哼!

( ~___~ ) 要你管…

( QoQ )b 人家才没有

/( YoY )\ 我放弃…

( 9__9 ) 很想睡觉哩

( > c < ) 哀哀叫!

(ˋ^ˊ) 我生气罗!

(^口^;) 真尴尬…

(‘A′)b 受到打击…

o (^^) o 呀比!

\ (^^) 好啦!

(~>__<~) 气得掉眼泪

(;-_-) 不知道啦

(→_→) 你是谁?

<(""O"")> Oh!My God

o(><;)o o 慌慌张张

(═‘′═) 做什麼啦!

(○^~^○) 幸福呢!

***【 动物篇】***
< °)#)))≤ 烤鱼

<*)>> >=< 鱼骨头

≡〔° °〕≡ 螃蟹

< □:≡ 鱿鱼

(:◎)≡ 章鱼

@/” 蜗牛

(‧‧)nnn 毛毛虫

(=^ ^=) 小猫咪

(¯(∞)¯) 猪猪

<‘▽′> 老虎

ζ°≡ 狮子

∑ ^ )/ 乌鸦

(:≡ 水母

(((● < 蟑螂

(°°)~ 蝌蚪

(=^ω^=) 狐狸

/( * W * )\ 小白兔

<(0^◇^0)> 麻雀

***【 杂物篇】***
■D〃 咖啡杯

ε==3 骨头

○●○— 烤丸子

●~* 炸弹

--<--<-<@ 玫瑰花

∠※ 花束

8< 小剪刀

( ●-● ) 太阳眼镜

( ::():: ) OK 蹦

(T_T) 伤心的脸~~~哭泣的脸~
(^_-)db(-_^) 约束~~手指打勾勾~有像吧~
p(^-^)q 加油~两手紧握拳头高举~~
∣(-_-)∣ 没有听到~耳朵遮住了~~
(_<-) 眉头紧皱~有点生气了~
(__)(-.-)(~o~) 累了~又眯眼~又打呵欠的~
*d(-_^) 有好感的意思~
(-_-)ZZZ 睡著了啦~~
m(-_-)m 抱歉~两手张开高举~投降状~
\(@^O^@)/★~~~晚安~~~~~ 就是晚安罗~~~
(^o^)哇~~(^0^)哈~~(^○^)哈~~~ 大笑三声~~
O(^o^)~~YA(^0^)~~SU(^^)~~MI(^_^) 日文~好好休息~~用於睡前~
(/_\) 看不到~~眼睛被摭住了~
(^^)(((((((((((((((●~~~~☆ 放个炸弹炸人啦~
(^^)/▽ ▽\(^^) 乾杯~~~杯子碰杯子~~~
(^_^)/★\(^_^) 也是乾杯~~杯子相碰~~~
(⊙_⊙)<~~啾~~(#^_^#)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 紧张~~~
(^3^)-☆CHU!!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人^) 拜托~~两手作拜拜状~~
(”O〃)~~~ 生气的意思
(^0^)y-°°° 有好感的意思
(-_-;-) 紧张的脸~
(?_?)? 疑问的脸~~
(ˇ^ˇ) 不以为然
(*^‧^*) 亲一个!
(╯^╰) 一脸苦瓜
(*+* ;)~ @ 受不了~ 受不了~
(⊙ο⊙)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不省人事
f‘(*∩_∩*)′ 献上最可爱的笑
(*^^)/.。‧:*:‧。★,。:*:‧☆ 祝好梦
( *_*) (`~~`) ===== 看到鬼 就是看到鬼了嘛~~
[ (_<-)] (好吵) 好吵
O(^_^)O 听随身听~~
(#^_^) 被K头贴OK绷~
(#_<-) 好痛~~
(^o^)c旦`` 喝咖啡
(^。^)y-~~。o0 抽烟中~~~
..@_@|||||.. 头昏眼花
^.vv.^ 可爱的蝙蝠!
p(^o^)q 双手握拳,表示加油努力之意!
\(^o^)/ 举手欢呼
-_-||| 像樱桃小丸子的条码,无奈的意思。
q(^_^)p 元气娃娃
⊙.⊙ 睁大眼瞪你
^(oo)^ 猪头
>>@ο@ 鱼儿~鱼儿~水中游...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 猫咪~喵~~
=_=凸 很邪恶的比出中指...:-p
!@! 装死.....的猪仔!!~~^^~~
凸^_^凸 shit!!
^_^||| 好尴尬!!
(《⊙⊙》) 南方四贱客--阿尼
(_*_) 屁股
╰_╯ 我发火了!! 就是生气的意思呀~~~你看看眉毛都翘起来哩~~
}_} 粉无奈..粉悲情
凸 \ _ / 凸 比中指......
凸^_^凸 两只中指喔
(___r___)=3 放屁
~~ ^_^ 尴尬的笑啊.....好尴尬啊!
( ^_^ )? 什麼意思??
{>~<} 好酸呀
●_● 熬夜变熊猫!~
..<{=...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无趣.....
>>d(˙_˙)b<< 正戴著耳机听音乐呢!
{^o~o^} 老人家
U_U 想睡了~~~~~
-,,- 鼻毛跑出来了!
>>d(‧-‧)b<< 载著耳机听音乐
p^.^q 加油!!
§ ^_^ § 绑辫子的女孩
‧ㄥ‧ 大鼻子小眼睛的人
~o.0~ 错愕的表情
/UU\ 给你下跪
!_! 吓一跳!
^/===O 给你一拳!
^/////v///////^ 满脸春风
.3. 嘟嘴(你都不理我...)
^3^ 亲一个吧~
~o}^_^{o~ 好听的音乐
(《⊙⊙》) 南方四贱客--阿尼
=^.^= 猫咪~喵~~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oo)^ 猪头
(___r___) 屁股
(≡‧.‧*≡) Kitty猫
===ˋˊ=== 偶生气了
(. 人 .) 大咪咪
(ˇ^ˇ) 不以为然
凸ˋ_ˊ# 很生气,非常生气
^_^ 笑脸
*^_^* 可爱的笑脸
@_@ 头昏脑胀,搞不清
*_* 刚睡醒的脸
/_ \ 哀伤的脸
>_< 生气的脸
^0^ kiss
Y^o^Y 胜利!
$_$ 满眼都是钱....!
:-) 微笑
:-> 嘴角上扬的微笑
: -{) 有八字胡哦
:-} 滑稽的微笑
:-D 哈哈大笑
:-| 害怕, 无助
:-# 茫茫然的表情
:-( 一副郁卒的样子
;-) 单翘一边眉
:-o 喔.....有点儿惊到
8-X 被吓坏了, 吓得瞠目结舌
;-( 听到这个消息真令人惊怵, 但是有些不能认同
:-\\ 有点儿无奈
;-\\ 这个问题嘛....我却不这麼想
:-] 心里不认同, 但是基於礼貌, 勉强笑一下
:-[ 你说的这个问题, 嗯....我想想看....

:*) 你说得很清楚, 我听得很模糊
:~( 掉眼略F
:-< 很郁卒
:-p 吐舌头笑
:< 看起来颇为气愤
:> 奸笑
:-I 嗯......原来如此
@%&$%& 骂人的话
@>--->--- 表示送你一朵玫瑰花...当康乃馨也不反对
(><-) 痛
UoU 没错
....>o<.... 哭
P(^_^)q 加油
\ _ / 生气
丫 (X_X) 丫 举手投降
(*_* ) 惨了
\(^_^)(^_^)/ 耶耶
~>__<~ 讨厌
\(0.0)/ 万岁!!
”◎ 〃 大叫
(^m^) 哈哈
0 < 好险
(O^~^O) 幸福
〤ι〤 无奈
^3^ 嘟嘴
Y(^_^)Y yea~
\(n_n)/ 快乐
0o。(-. - ) 睡觉
(^人^) 拜托
凸 ^(..)^ 凸 猪头
v(^O^)v Lucky
0_0 空洞~~~
(^O^) 哈哈
>_ < ? 疑惑
(*^_^*) 你好
凸~<~ 凸 愤怒
(^_^)/ 谢谢
p(~~)q 我赢了
(..) ? 请问
。-_-。 对不起
(*^O^*) 傻笑
p_q 揉眼睛
Y@_@Y 胜利; 呆滞的眼神~~~;*)~ @ 酸~
~`o`~ 了解
ˋ_ˊ* 你不要命啦!; ) /.
(*@ο@*) 哇~
O_o 惊讶~~~
(⊙o⊙)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不省人事
*@_@* 崇拜的眼神;眼睛为之一亮
★~★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
***【爱困的】***
~_~ 想睡觉了的意思!.<. ( ;?) 什麼事啊;//?

( *^_^* ) 笑(打招呼)

(..) 请问~

(((^^)(^^))) 什麼什麼,告诉我吧; ( > <??
(+_+)? 不知道你在什麼
(?ε?)? 哩公啥哇听无啦~
o_O;^_^.. .... ; I'm sorry~

\ ( >;°○° ) 啊;O< ) / ki si la!

σ(¨) (枪毙)

\( ^▽^ )/ 喔嗨唷~!

(#‘′)凸 比中指

( -___- )b 哩马搬搬蛮

(((m -_-)m 鬼~~~

(‘‘)(’’) 默默相对

( ' – ' ) 嗯嗯。

(‘▽′)Ψ 诅咒你!

***【动作篇】***
.,眼泪不停
(‧!

< ( _ _ ) >..?
@_@a 搔头,疑惑
一 一+ 锐利的眼神~
>"<|||| 伤脑筋的意思~
***【讶异的】***
‘(*>。\!

( T___T ) 怎麼会这样…

(≥◇≤) 感动~

……\) (‧)o (皱眉头)

(?o?) 喔?

(☆_☆) 眼睛一亮

(*^〔^*) 羞羞脸

&( ^___^ )& 麻花辫女孩

(*^﹏^*) 超级羞羞~

(.Q.) (作鬼脸)

( 「 「 ) ~~~→ 怀疑喔~~

***【 问候篇】***
p( ^ O ^ )q 加油!

ㄟ(‧‧...
Q_Q 流眼泪的样子!. 嘘!别吵偶,让偶思考一下... >_<
展开
几梦王道jimeng | 发布于2011-02-09
评论
>_<||| 很尴尬~!!!
^_^; 尴尬
⊙﹏⊙‖∣° 真尴尬~~
^_^||| 好尴尬!
^_^" 尴尬的笑.....
→_→ 怀疑的眼神~~
..@_@|||||.. 头昏眼花
…(⊙_⊙;)… ○圭~○列~~怎麼酱?
o_o .... 沉思(说穿了"呆滞状况")
O__O" 呆滞的眼神~~~!!
///^_^....... 造成"冷"...乾笑~
?o?||| 听无(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
( ^_^ )? 什麼意思??
(+_+)? 不知道你在什麼
(?ε?)? 哩公啥哇听无啦~
o_O??? 发生啥事?
@_@a 搔头,疑惑
一 一+ 锐利的眼神~
>"<|||| 伤脑筋的意思~
***【讶异的】***
`(*>﹏<*)′ 好刺激..
(*@ο@*) 哇~
O_o 惊讶~~~
(⊙o⊙)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不省人事
*@_@* 崇拜的眼神;眼睛为之一亮
★~★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
***【爱困的】***
~_~ 想睡觉了的意思!!
(~ o ~)~zZ 我想睡啦~
π_π 打瞌睡
***【表达爱意】***
(*^‧^*) 啵一个!
(^_^)∠※ 送你一束花
(*^〔^*〕 羞羞
`(*^﹏^*)′ 超级羞羞
`(*∩_∩*)′ 献上
***【其他的状况】***
=@~@=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脸红的大学生。
@(一-一) 秘密--------嘘```````
(ˇ^ˇ〉 不以为然
(^人^) 拜托啦^^~
(^_^)/~~ 掰掰~
*x*... ... 你逼我也没用,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
~w_w~ ... ... 嘘!别吵偶,让偶思考一下!
(vˍv) 嗯~,思考中
(*>.<*)~ @ 酸~
~`o`~ 了解
ˋ_ˊ* 你不要命啦!!!
-.- 装蒜
***【 感动的】***
~>_<~+ 好感人唷...
Q_Q 流眼泪的样子!!
(+﹏+) 流泪,感动
`(+﹏+)′ 超级感动,眼泪不停
^_^o ~~~ 感动感动~~~
***【表情篇】***
(‧_‧?) 什麼事啊?

( *^_^* ) 笑(打招呼)

(..) 请问~

(((^^)(^^))) 什麼什麼,告诉我吧!

( T___T ) 怎麼会这样…

(≥◇≤) 感动~

……\ ( > < ) / 哇~出现了
( ⊙ o ⊙ ) 目瞪口呆

( ¯ □ ¯ ) 脑中一片空白

( *>.<* ) ~@ 酸~~!

( E___E ) 念昏了头

( $ _ $ ) 见钱眼开!

(b_d) 戴了副眼镜

( 3__3 ) 刚睡醒~

(*^@^*) 乖~还含个奶嘴哦

( @^^@) 脸红了啦!

o(‧"‧)o (皱眉头)

(?o?) 喔?

(☆_☆) 眼睛一亮

(*^〔^*) 羞羞脸

&( ^___^ )& 麻花辫女孩

(*^﹏^*) 超级羞羞~

(.Q.) (作鬼脸)

( 「 「 ) ~~~→ 怀疑喔~~

***【 问候篇】***
p( ^ O ^ )q 加油!

ㄟ(‧‧) (‧‧)ㄟ 去那里呀?

( ^___^ )y 喔耶~!

( /。\ ) 死相!

( # ^.^ # ) 幸福吗?

( ^^^ ) 对不起啦!

< ( _ _ ) > I'm sorry~

\ ( >O< ) / ki si la!

σ(¨) (枪毙)

\( ^▽^ )/ 喔嗨唷~!

(.m.) 暴牙的人

(#`′)凸 比中指

( -___- )b 哩马搬搬蛮

(((m -_-)m 鬼~~~

(‘‘)(’’) 默默相对

( ' – ' ) 嗯嗯。

(`▽′)Ψ 诅咒你!

***【动作篇】***
........ ( . .) 有话快说…

(~^O^~) 嘿~

(¯^¯ ) 当然!

( @o@ )|||| ㄟㄟㄟ…!?

((o(^_ ^)o)) 期待状

( *_* ) 不妙了!

z( U__U )z 可恶…(手扠腰)

(>_<)}} 好冷喔~

( +_+ ) 刺眼!

(x___x) (昏倒)

( ∪.∪ )... zzz ZZZ 呼噜呼噜……

*\( ^ v ^ )/* GO (拿彩球)

d ( ^^ ) 暂停

( ¯▽¯;) 糟糕!被发现了!

(((((((((( ^^ ; 快逃~嘿嘿…

( 9__6 ) 我疯了…

(。^。) 嗤之以鼻

(;°○° ) 啊!!

( - __ - )y--~ 来根烟吧…

( ^3^ )╱~~ 给你一个飞吻~

(ˇ^ˇ) 不以为然

(^╴^A;) (擦汗…)

"( />< )/ 阿达~

o(`′)OOO 连发飞拳!

o -_-)=○)°O°) 给你一拳!

***【情绪篇】***
\ (@^0^@) /你好!

( >﹏< ) 不~

< (`^′) > 嗯哼~

( # ^^ # ) 偷偷的自满

(∩_∩) 微笑~

(#`′) 哼!

( ~___~ ) 要你管…

( QoQ )b 人家才没有

/( YoY )\ 我放弃…

( 9__9 ) 很想睡觉哩

( > c < ) 哀哀叫!

(ˋ^ˊ) 我生气罗!

(^口^;) 真尴尬…

(`A′)b 受到打击…

o (^^) o 呀比!

\ (^^) 好啦!

(~>__<~) 气得掉眼泪

(;-_-) 不知道啦

(→_→) 你是谁?

<(""O"")> Oh!My God

o(><;)o o 慌慌张张

(═`′═) 做什麼啦!

(○^~^○) 幸福呢!

***【 动物篇】***
< °)#)))≤ 烤鱼

<*)>> >=< 鱼骨头

≡[° °]≡ 螃蟹

< □:≡ 鱿鱼

(:◎)≡ 章鱼

@/” 蜗牛

(‧‧)nnn 毛毛虫

(=^ ^=) 小猫咪

(¯(∞)¯) 猪猪

<`▽′> 老虎

ζ°≡ 狮子

∑ ^ )/ 乌鸦

(:≡ 水母

(((● < 蟑螂

(°°)~ 蝌蚪

(=^ω^=) 狐狸

/( * W * )\ 小白兔

<(0^◇^0)> 麻雀

***【 杂物篇】***
■D″ 咖啡杯

ε==3 骨头

○●○— 烤丸子

●~* 炸弹

--<--<-<@ 玫瑰花

∠※ 花束

8< 小剪刀

( ●-● ) 太阳眼镜

( ::():: ) OK 蹦

(T_T) 伤心的脸~~~哭泣的脸~
(^_-)db(-_^) 约束~~手指打勾勾~有像吧~
p(^-^)q 加油~两手紧握拳头高举~~
∣(-_-)∣ 没有听到~耳朵遮住了~~
(_<-) 眉头紧皱~有点生气了~
(__)(-.-)(~o~) 累了~又眯眼~又打呵欠的~
*d(-_^) 有好感的意思~
(-_-)ZZZ 睡著了啦~~
m(-_-)m 抱歉~两手张开高举~投降状~
\(@^O^@)/★~~~晚安~~~~~ 就是晚安罗~~~
(^o^)哇~~(^0^)哈~~(^○^)哈~~~ 大笑三声~~
O(^o^)~~YA(^0^)~~SU(^^)~~MI(^_^) 日文~好好休息~~用於睡前~
(/_\) 看不到~~眼睛被摭住了~
(^^)(((((((((((((((●~~~~☆ 放个炸弹炸人啦~
(^^)/▽ ▽\(^^) 乾杯~~~杯子碰杯子~~~
(^_^)/★\(^_^) 也是乾杯~~杯子相碰~~~
(⊙_⊙)<~~啾~~(#^_^#)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 紧张~~~
(^3^)-☆CHU!!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人^) 拜托~~两手作拜拜状~~
("O″)~~~ 生气的意思
(^0^)y-°°° 有好感的意思
(-_-;-) 紧张的脸~
(?_?)? 疑问的脸~~
(ˇ^ˇ) 不以为然
(*^‧^*) 亲一个!
(╯^╰) 一脸苦瓜
(*+* ;)~ @ 受不了~ 受不了~
(⊙ο⊙)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不省人事
f`(*∩_∩*)′ 献上最可爱的笑
(*^^)/.。‧:*:‧。★,。:*:‧☆ 祝好梦
( *_*) (`~~`) ===== 看到鬼 就是看到鬼了嘛~~
[ (_<-)] (好吵) 好吵
O(^_^)O 听随身听~~
(#^_^) 被K头贴OK绷~
(#_<-) 好痛~~
(^o^)c旦`` 喝咖啡
(^。^)y-~~。o0 抽烟中~~~
..@_@|||||.. 头昏眼花
^.vv.^ 可爱的蝙蝠!
p(^o^)q 双手握拳,表示加油努力之意!
\(^o^)/ 举手欢呼
-_-||| 像樱桃小丸子的条码,无奈的意思。
q(^_^)p 元气娃娃
⊙.⊙ 睁大眼瞪你
^(oo)^ 猪头
>>@ο@ 鱼儿~鱼儿~水中游...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 猫咪~喵~~
=_=凸 很邪恶的比出中指...:-p
!@! 装死.....的猪仔!!~~^^~~
凸^_^凸 shit!!
^_^||| 好尴尬!!
(《⊙⊙》) 南方四贱客--阿尼
(_*_) 屁股
╰_╯ 我发火了!! 就是生气的意思呀~~~你看看眉毛都翘起来哩~~
}_} 粉无奈..粉悲情
凸 \ _ / 凸 比中指......
凸^_^凸 两只中指喔
(___r___)=3 放屁
~~ ^_^ 尴尬的笑啊.....好尴尬啊!
( ^_^ )? 什麼意思??
{>~<} 好酸呀
●_● 熬夜变熊猫!~
..<{=...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无趣.....
>>d(˙_˙)b<< 正戴著耳机听音乐呢!
{^o~o^} 老人家
U_U 想睡了~~~~~
-,,- 鼻毛跑出来了!
>>d(‧-‧)b<< 载著耳机听音乐
p^.^q 加油!!
§ ^_^ § 绑辫子的女孩
‧ㄥ‧ 大鼻子小眼睛的人
~o.0~ 错愕的表情
/UU\ 给你下跪
!_! 吓一跳!
^/===O 给你一拳!
^/////v///////^ 满脸春风
.3. 嘟嘴(你都不理我...)
^3^ 亲一个吧~
~o}^_^{o~ 好听的音乐
(《⊙⊙》) 南方四贱客--阿尼
=^.^= 猫咪~喵~~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oo)^ 猪头
(___r___) 屁股
(≡‧.‧*≡) Kitty猫
===ˋˊ=== 偶生气了
(. 人 .) 大咪咪
(ˇ^ˇ) 不以为然
凸ˋ_ˊ# 很生气,非常生气
^_^ 笑脸
*^_^* 可爱的笑脸
@_@ 头昏脑胀,搞不清
*_* 刚睡醒的脸
/_ \ 哀伤的脸
>_< 生气的脸
^0^ kiss
Y^o^Y 胜利!
$_$ 满眼都是钱....!
:-) 微笑
:-> 嘴角上扬的微笑
: -{) 有八字胡哦
:-} 滑稽的微笑
:-D 哈哈大笑
:-| 害怕, 无助
:-# 茫茫然的表情
:-( 一副郁卒的样子
;-) 单翘一边眉
:-o 喔.....有点儿惊到
8-X 被吓坏了, 吓得瞠目结舌
;-( 听到这个消息真令人惊怵, 但是有些不能认同
:-\\ 有点儿无奈
;-\\ 这个问题嘛....我却不这麼想
:-] 心里不认同, 但是基於礼貌, 勉强笑一下
:-[ 你说的这个问题, 嗯....我想想看....

:*) 你说得很清楚, 我听得很模糊
:~( 掉眼略F
:-< 很郁卒
:-p 吐舌头笑
:< 看起来颇为气愤
:> 奸笑
:-I 嗯......原来如此
@%&$%& 骂人的话
@>--->--- 表示送你一朵玫瑰花...当康乃馨也不反对
(><-) 痛
UoU 没错
....>o<.... 哭
P(^_^)q 加油
\ _ / 生气
丫 (X_X) 丫 举手投降
(*_* ) 惨了
\(^_^)(^_^)/ 耶耶
~>__<~ 讨厌
\(0.0)/ 万岁!!
"◎ ″ 大叫
(^m^) 哈哈
0 < 好险
(O^~^O) 幸福
〤ι〤 无奈
^3^ 嘟嘴
Y(^_^)Y yea~
\(n_n)/ 快乐
0o。(-. - ) 睡觉
(^人^) 拜托
凸 ^(..)^ 凸 猪头
v(^O^)v Lucky
0_0 空洞~~~
(^O^) 哈哈
>_ < ? 疑惑
(*^_^*) 你好
凸~<~ 凸 愤怒
(^_^)/ 谢谢
p(~~)q 我赢了
(..) ? 请问
。-_-。 对不起
(*^O^*) 傻笑
p_q 揉眼睛
Y@_@Y 胜利
"≡ (^(OO)^) ≡" 飞天猪
):-( 不高兴
展开
微梦泪珊 | 发布于2013-08-14
评论
ˊˋ ˇ▂ˇ ˇ0ˇ ˇ^ˇ ˇωˇ ˇ﹏ˇ ˇ△ˇ ˇ▽ˇ ==========================================================================˙▂˙ ˙0˙ ˙^˙ ˙ω˙ ˙﹏˙ ˙△˙ ˙▽˙ ==========================================================================≡(▔﹏▔)≡ ⊙﹏⊙‖ ˋ^ˊ (=`′=) 一.一  ̄﹏ ̄||| >﹏<~ ========================================================================== ̄□ ̄ || ? (⊙_⊙)a --\(˙<>˙)/-- <("""O""")> >///< Orz <( ̄OO, ̄)/ ==========================================================================(#`′)凸 (`▽′)ψ (°ο°)~ @ (^人^) (\ ~ /) (*o*) (_m_)~* ==========================================================================(O ^ ~ ^ O) [>\/<] (*^〔^*) -.-+ A_A ^_____^ ˇ ˇ M(_ _)M o_O? ==========================================================================⊙▂⊙ ⊙0⊙ ⊙^⊙ ⊙ω⊙ ⊙﹏⊙ ⊙△⊙ ⊙▽⊙ ==========================================================================?▂? ?0? ?^? ?ω? ?﹏? ?△? ?▽? (ㄧ.ㄧ)?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ˋ▂ˊ ˋ0ˊ ˋ^ˊ ˋωˊ ˋ﹏ˊ ˋ△ˊ ˋ▽ˊ
展开
cxk870226 | 发布于2011-02-19
评论
>O< 什么意思?
panxu05 | 发布于2013-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