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读音

张韶涵中的韶是第几声?何晟铭中间个字读什么?... 张韶涵中的韶是第几声?何晟铭中间个字读什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_向xiao葵
2011-02-09
_向xiao葵
采纳数:2 获赞数:19 LV3
擅长:华人明星 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韶”字确实是读sháo,但是在这里应读shào。大概是台湾人都喜欢读第四声.
晟shèng、 chéng
读shèng
匿名用户
2011-02-09
展开全部
①“韶”其实是第二声。但是因为名字最后一个字也是第二声,所以按理前面一个字要变声。
例:‘老虎’的老字是第三声,但由于虎字也是第三声,所以老字变成第二声。
② “晟”字读shè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forever—熊熊
2011-02-09
forever—熊熊
采纳数:19 获赞数:218 LV4
擅长:娱乐休闲 电视 明星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晟shèng chéng(多音字)韶第四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in5300
2011-02-09
bin5300
采纳数:35 获赞数:38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韶是二声sháo 晟读音为:shè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an囧戀
2011-02-09
Han囧戀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韶是二声sháo,晟读音为:shèng ché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妖精潮流
2011-02-09
妖精潮流
采纳数:3 获赞数:3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韶 shao 是四声 晟 chéng 这个字多音字 还有一个读音是shè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