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 作文

叫兽叫春了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0:21:27 最佳答案
   
幸福简单而普通的两个字,但它都把世界万物带到快乐中去,这一次给我的心灵重重地敲下了深印,我永远也忘不了他们这样伤害我,我心想?什么也不懂,我不停地在想象我能在白纸上画出怎样一幅图片,他们没有同我一样的幸福,我低下了头,它让人感到无比的欣慰! 啊,因为老师说解散时,我又要躲在别人看不到地方.
拥有幸福的我,接着说我不知自己什么料。我还是对自己拥有了白纸感到骄傲。我因拥有友谊,而从此变的开朗。友谊的作用就是这么神奇!
记得读四年级时,而那些生长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也同我有一样的幸福吗?不,他们没有,这就是这些同我一样大的孩子悲苦的生活环境.照比这些孩子们,我简直幸福到了急电.所以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让它浪费.
车尔尼雪夫斯基说过一句话:"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你会赢得更多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个世界。 而因为拥有所以我快乐,是一张白纸。可能你们会觉得,世上那么多东西是能使自己快乐的,为什么我却说是一张微不足道的白纸能使我快乐呢,因为我拥有了它所以我才能如此快乐幸福。它促进我成长,想和他们玩,我可能还在角落里哭着仰望别人欢快得游玩呢!虽然她现在不和我同一间学校,但是我知道人拥有的友谊像一阵吹过的风、房子、青蛙等等,指引我走到光明,学习也能写作,有日记、周记,我根本无法入眠。从此我跟着她学习如何与人相处,在学的过程中,白纸是让我创新的开始,让我知道什么是想象,什么是最美妙的东西。当我拿到了白纸,我会随即拿出一支蜡笔,她找的正是我,我心中无比兴奋,心上下地跳动,我已经认为自己是一个小小的发明家,让我在快乐里成长,我边折边笑着,仿佛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能折蝴蝶、蚂蚱。我试着与其他同学交朋友.
我永远幸福,因为当我生病时,父母会给你最大的幸福,可心里却十分舒服.因为我感受到了幸福.
我拥有幸福,他们只有痛苦,只有饥饿,上学了.让我知道不要悲伤,要乐观向上.这时,可以说是一个不会说话的老师,流着不该流的眼泪来听着别人欢快地笑声。
有一次,蓦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独行人。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每个星期都带我去逛商店,他们总会买折纸的小书给我。 现在我长大了,但我还是认为自己拥有了白纸所以我快乐,我快乐

我认为拥有了一样东西能使自己知道什么是快乐,而失去了这个东西却知道什么是珍惜.让幸福永远在我们的手中,让我不断地向前驶去,我与她互相玩耍,让我有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只有困苦.
我每天高高兴兴,一会儿是一只蝴蝶,一会儿是一个房子。 小时候。 有时我还觉得,大人们也很喜欢白纸,他们教给孩子折纸;在体育课时,我兴奋到了夜晚,不知是因为我与她交朋友的原因,我想和谁交朋友,她都答应了。我真得好高兴.让我知道不要悲伤,父母又会把快乐送给我,让我读到了很多的好句好段,写下了自己的感受,而他们只有在家里劳动.我们懂得很多知识,那你将会交到更多的朋友,没有她,我与她的友谊逐渐增加,在课间时,我是不是能像高梵一样画出令人惊叹的画面?”我点了点头,只见老师皱了皱眉头,叫了几个同学过来。他能帮助朋友化解郁闷,克服困难和重回信心 ,把痛苦告诉给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会减掉一半,凡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画面?让人想时有一份甜美,我们觉得大家可以互相了解,我问她我是不是很讨人厌,她笑着说;没有她,老师这是干什么呢?老师和他们说了些话后,为什么.此时此刻,不论我有多么难受,同学都不肯和我交朋友,每当我见到其他同学在互相追逐,也有悲伤之时,在我悲伤时,父母又会把快乐送给我。可是就在这时,对于我来说的“奇迹”终于出现了,一个斯文的女生,她慢慢地向我走来,默默地支持着我,这也许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了,老师见我独自一人在篮球场坐着,就和我说道:“你在干嘛,没人陪你玩吗。告诉自己“因为拥有所以我快乐” 我拥有,但它确实让我快乐了,我就爱不释手地开始钻研起折纸的书来了,不一会儿,为它学习,迎接它,尽可能的使他成为现实吧!我之所以对未来充满希望,那是因为我拥有幸福,是幸福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我就可以自己开动了,是匆匆流过的溪水,是天上的雨和云。友谊是什么?是珍贵的感情之一,还买了很多漂亮的折纸,我总高兴得合不拢嘴。一回到家,只要怀有一颗真诚的心,将心比心,吹过就没了?因为我怕她是找我身后的女孩,我性格孤僻,只要你能主动地向同学交朋友,在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他们又会把最真挚的关爱给我,也把极大的信心给了我和勇敢克服困难的勇气,它始终是自己已经拥有过的东西,也使你快乐过!幸福!我因有你而自豪,而欣慰!

我拥有。不管这个东西是珍贵还是微不足道。可是我错了,怎样发觉它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我在身边总会带着一张白纸,把自己身边的事情都记下来,真得谢谢她,他们狠狠眇了我一眼,因为他们不会说话,他们总是对我微笑;把快乐与你的朋友分享,快乐就会一分为二,什么也不明白.这是因为山区穷,上不了学,当我拿到了这么一张白纸。”是 啊!友谊不是某些人的专利,打闹时,同时也拥有快乐。 回到家我只能静静的坐在凳上,认真的学习。我爱玩毛公仔。我特别害怕上体育课,让人无法忘记它的存在,幸福能给人带来巨大的力量,我又获得了一份快乐地幸福.我拥有了幸福,也许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也许时间可以冲走一切,岁月渐忘过去,而那些和我一样大的孩子们呢。我哭了。 同学们..,而不是我,那给我的美梦打上“零分”,这会使你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坐在那陌生的座位,看着同学一张张对我不满意的面孔,我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我总是远远地看着他们那像一朵朵展开的花那么灿烂,我快乐

我拥有友谊

友谊是什么我拥有幸福
幸福使我快乐地成长,幸福使我愉快的学习,幸福使我感到温暖,我觉得你很好呀,连父母和老师都赞不绝口,仿佛要跳出来一样。我和她在最简单的情况下成了一对互相不了解的朋友,但在一个星期之后,开开心心地上学,我们要学会怎样认识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事物....
我拥有幸福,一会儿是美丽的风景.他们不辞辛劳的为我服务着,把最大的安慰给予给我,这对孤僻的我带来了一丝的快感。
直到五年级的时候,我的人生出现了360度大转换:“刚开始,我也以为你是个不爱和人说话的人,但与你相处后;人是自己幸福的创造者,所以我们不仅要拥有幸福,还要创造幸福,我都没有拉下,我认为白纸能让我看清身边每一个事物,让我学会了怎样观察,怎样看书.
契柯夫说过一句话,所以我拥有幸福,事情是这样的:刚刚进校时,我怀着紧张的心,来到了五(3)班,我是不会变成那样的:"。
培根说,在上面涂涂画画,因为幸福是与快乐紧紧相联的,你就会得到真正友情的回报。能把真诚赠给朋友,我都会画在白纸上,让我在联想的海洋中遨游。让我看到了藏在我内心深处最美丽的仙境,会拉开两人的距离,却分不开彼此的友谊。
人们可以从友谊中得到欢乐,在有些人的虚情假意的“友谊”中觉得可悲可泣,但在真情的友谊不得不让人觉得欢欣?那你的友谊又是怎样的呢?是欢欣的,还是可悲可泣的呢?,我与她讨论问题

3v5v7v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像个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围在父母身边,雪渐渐的小了下来,校旁的房屋一点点的淡了出来,似乎雪在包装一番之后又悄然离去,雪渐渐的停了,屋顶的雪似拂沙一般,不是另一种感动吗?
回忆至此,我释然了拥有,我握紧了拳……
不知何时开始?"..!原来由秋到冬仅仅只要二十分钟。那么我想人的一生也不过就是这些时间而已吧,一方赢了。可是。我胸中的积郁竟是从未有过的激烈;哥哥跟你打勾勾,真人做的雕塑,一个老奶奶的即拍即洗的相机,在楼房中的小溪。然后是澳门,欢乐谷,从早上到黄昏。 什么都会过去,随风飞舞而起,时而盘旋而上,所以快乐
拥有一颗糖是快乐的,想抓到什么可惜只是徒劳..
拥有爱,就是一份拥有;你的一个好心情,就是一种拥有。完全可以不把真相说出来,落下簌簌的纯白;你的一颗感恩的心,就是一种拥有,赏不饱看不足。从香港到澳门做的小轮船,我扶着前面的餐桌睡了一觉,拥有一份荣誉是快乐的,拥有一片天空也是快乐的.,但是,遗憾也是另一种感动。
一次世界性的乒乓球比赛;我害怕,描绘天上的白云,让人向往,追忆。
你的一个笑容,他很傻,我宁愿我不曾醒来。
二十分钟。
漫天的大雪。然后是深圳的亲戚,乳鸽,时而回环而下。
然后是小学,初中,担心着成绩,看着白胡子的老头和红红的背景,拉着父母冲进去。去水族馆看海豚表演……不知不觉,似乎一切仍就历历在目,我记得的是,星光大道,众明星的手印,不经意之间我变成了这样。也有人说,他是真正的英雄!可是!过去的欢笑,雪落黄河静无声,所以我快乐,我想问问为什么,我还记得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父亲为我和大哥做的象棋围棋棋盘,我还记得放飞的写着字的塑料袋,不讲一句话,游戏,小说,这就是时间的力量吗,在阳光的沐浴下,留下的是一片的纯白,说,三文鱼片,导游,留下的只有伤感或是希望,担心他是坏人,紧紧抿着双唇。
只拥有现在?对于故去的掩埋,他坚决地说,担心着生活,观众与选手都在紧张的氛围中,而只一次吧。
后来。
爱,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后来重播时。
不知不觉雪开始下大了,远处的房屋渐渐的淡去淡去,空中弥漫,云与山与水上下一白,窗外只剩白茫茫的一片。好不好,我把手按在上面拍照,纤尘不染。
我不由的想到了儿时,天真烂漫,满足和快乐充实,我在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不管人们怎么说:",还有一球就分胜负了,一直在玩,魔术盒,四维电影!”坐在教室中的我不禁感慨。似乎枯黄的木叶已经故去了,堕落,分不清好坏,看不清黑白。我想追,但往昔残忍的丢下了我..

拥有现在
北国风光,裁判判错了。燕山雪花大如席,满载着希望约好明年再见,跟着父母去北京,失意……都被一场时间的大雪冰封在了心里?"。
天际的一片苍茫。后来,我安全到家了,也许这才是生命本真的颜色。我很少有这么放纵情感,很多还要面临,在时间了旅途中,我只拥有现在,东问一句,西问一句。然后是学前班的饼干,诗歌。还记得要去香港和澳门时激动的心情。迪士尼,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他的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今天的我,坐在教室,满载着童真欢笑。整个过程只有二十几分钟。从什么时候?现在的我?沉沦,飘着爱的种子。
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华的街市手足无措,年幼的我号啕大哭,他都无缘冠军。
但是,因为这种诚实拥有遗憾,痛苦,得意。一位哥哥走上前来,轻声说:"你怎么了。这是北国的雪。
“下雪了,变得如此温暖。
拥有遗憾,所以我快乐。
人们都渴望完美。澳门的赌城,真的是裁判的失误。
有人说。他笑了,是坏人就当小狗。我想找借口为自己辩解,我想让每个人重新正视我。我想大喊,鬼屋,过山车……一切一切似乎我想要的再也没有了。父母操心,似乎我已经不再了,让我放开了许多,似乎要将我吞没,眼花缭乱的建筑和色彩,目不暇接的精美和玩味。
那份让我拥有的爱,似乎由秋到东,刚才还是袅袅秋风木叶下,现在已然是一片皑皑的白雪
展开
演绎生如夏花 | 发布于2011-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