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歌词是少年一世能狂,是董贞唱的

推荐于2016-11-19 12:22:50 最佳答案
【醉梦仙霖】
演唱:董贞
出自:仙剑超豪华同人画集(醉梦仙霖)主题曲 (Pal Fans Club)
歌词:
着一笠烟雨静候天光破云
聆三清妙音也号如是我闻
翻手反排命格 覆手复立乾坤
为道为僧 又何必区分
霜花剑上雕镂一缕孤韧
踏遍千山涤荡妖魁魔魂
少年一世能狂 敢骂天地不仁
才不管机缘还是祸根
醉极弹歌一场 梦与我孰为真
不能忘情徒惹得心困
仙路看近行远 霖林雨雪纷纷
寂寥也不妨笑面对人

着一笠烟雨静候天光破云
聆三清妙音也号如是我闻
翻手反排命格 覆手复立乾坤
为道为僧 又何必区分
霜花剑上雕镂一缕孤韧
踏遍千山涤荡妖魁魔魂
少年一世能狂 敢骂天地不仁
才不管机缘还是祸根
醉极弹歌一场 梦与我孰为真
不能忘情徒惹得心困
仙路看近行远 霖林雨雪纷纷
寂寥也不妨笑面对人
醉极弹歌一场 梦与我孰为真
不能忘情徒惹得心困
仙路看近行远 霖林雨雪纷纷
寂寥也不妨笑面对人

其他回答

贞姐的,醉梦仙霖
贪狼_蓝 | 发布于2011-02-09 00:08
评论
这首是董贞的醉梦仙霖。
歌词网上搜搜就找得到了。
轩¢永不停步 | 发布于2011-02-09 08: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