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link是什么

totolink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9 最佳答案
TOTOLink是韩国的网络第一品牌,公司位于韩国釜山。

杰御风

采纳率:38% 擅长: 娱乐休闲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OTOLINK产品线完整、样式齐全.3%。2005年在深圳成立深圳众唐科技有限公司、集线器,负责产品的研发、制造与中国地区市场销售。
  2、笔记本及PCI网卡和各种USB外设等相关产品。
  3、TOTOLINK产品是专为中国网络环境量身设计,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性能强劲、价格合理、功能完善、品质稳定,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美国FCC及欧洲CE安全认证。目前,TOTOLINK产品线覆盖:无线/有线路由器、交换机  1、TOTOLINK是亚太区中高端无线路由第一品牌,韩国市场占有率达82
jsntr88 | 发布于2015-09-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