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代经典老歌 50

黑GIRL鑫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1:02:01 最佳答案
驼铃 
十五的月亮
望星空
北国之春
大海啊故乡
军港之夜
乡间的小路
外婆的澎湖湾
角落之歌
赤足走在田梗上
童年

xiaoxiang68

采纳率:19% 擅长: QQ炫舞 百度知道 电影

其他回答

蒋大为-北国之春 阿宝-民歌大联唱 郭颂-乌苏里船歌 才旦卓玛-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德德玛-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德德玛-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董文华-十五的月亮江珊-梦里水乡 蒋大为-敖包相会 蒋大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李谷一-浏阳河 李娜-信天游 李双江-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李双江-小小竹排 刘三姐-采茶山歌 潘长江-过河 彭丽媛-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彭丽媛-太湖美 四川民歌-幺妹子 斯琴格日乐-山歌好比春江水 宋祖英-九九艳阳天 宋祖英-孟姜女 宋祖英-十送红军 陶慧敏-采茶舞曲 孙梦莲-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陶慧敏-紫竹调 小曾-军中绿花 阎维文-母亲 阎维文-送别 阎维文-在那遥远的地方 郁钧剑-康定情歌 张也-高天上流云 张也-花儿与少年 张也-五哥放羊
凋零物语7秒 |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长征组歌
北京的金山上
毛主席是我们社里人
唱支山歌给党听
打虎上山
泰山顶上一青松
※雪花→飘飘 |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CD-1:
01 赞歌 胡松华
02 我爱祖国的蓝天 佟铁鑫
03 人说山西好风光 郭兰英
04 乌苏里船歌 郭颂
05 马儿啊,你慢些走 马玉涛
06 挑担茶叶上北京 何纪光
07 送别 孟贵彬
08 唱支山歌给党听
09 婚誓 张振富/耿莲凤
10 情深谊长 邓玉华
11 沁园春·春 刘秉义
12 毛主席的话儿记在我们的心坎里 李双江
13 看见你们格外亲 马玉涛
14 七律·长征 贾世骏/战友合唱团合唱队
15 打靶归来 贾世骏
16 社员都是向阳花 王昆
17 小燕子 王丹凤

CD-2:
01 谁不说俺家乡好 彭丽媛
02 逛新城 张新民/廖清
03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谢莉斯/王洁实
04 边疆处处赛江南 王秀芬
05 珊瑚颂 赵云卿
06 草原牧歌 王树理/武旭云/舒超
07 共产党来了苦变甜才旦卓玛
08 红梅赞 蒋祖缋/空军政治部歌舞剧一团
09 绣红旗 空军政治部歌舞剧一团
10 毛主席派人来李淑君/谢忆生
11 革命熔炉火最红 邓玉华
12 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邓玉华
13 我们走在大路上 中国广播艺术团合唱团
14 翻身农奴把歌唱 才旦卓玛
15 摇篮曲 徐佳珠
16 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吕文科
17 学习雷锋好榜样 战友文工团
ccstm |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军歌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