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伊刻印

雷伊需要什么刻印,在哪买,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8 最佳答案
去巅峰之战打荣誉点,然后换个加血刻印,因为雷伊速度很快,所以在加个攻击的吧!

参考资料: 我的就是这样加的

光棍——也快乐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雷伊刷的是攻击和速度,所以需要大、中或小型攻击(速度)刻印,两样都行。建议Lz(楼主)选攻击刻印
woshizhendesha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雷祭刻印。
巅峰之战打荣誉点。
3840荣誉点。
115928906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100元
问问我吧100 |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