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屁股翘屁股大,好吗

初中开始别人就说我屁股翘,现在又说我屁股大,真是的!我很烦恼啊!
香港93年京广铁路广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8 最佳答案
呵呵,何必烦恼呢,你就是你,不好么?

其他回答

不用烦恼,臀部是女人身体的一个重要曲线,我想不会有一个男人喜欢屁股平平没有肉的,恰恰你的身材很受男人青睐,翘而饱满和你的细腰这种魅力的s你感觉不好看吗?
guliandong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非常好,男生一般都喜欢这种类型的。包括我。
swan128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我也很喜欢 你可以给我下吗 好向往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