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od播放器有病毒吗

jccgxbwervp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08 最佳答案
官方提供的下载链接没有病毒,但是某些网页要求用快播播放器播放的视频或者下载链接里可能有木马!有杀毒软件提示不用担心!

风6明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官方网站下载,没有病毒,Qvodplayer的资源有病毒。
victoryanglu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我用了 好久 基本上什么电影都能下 包阔H的 而且没见中毒啊 呵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没有病毒
ken419560963 | 发布于2011-02-09
评论
有黄毒,其他的没有
冷眼1993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从官方网上下没有病毒
lisan68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