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简单歌词

推荐于2016-07-19 16:30:07 最佳答案
没那麼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麼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麼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臧诗雅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聊的来的伴 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得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曾经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得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曾经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 展开
孙少521818 | 发布于2012-03-03 09:39
评论
歌词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的记忆
我真的是SUPER | 发布于2012-02-24 23:04
评论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的记忆 MV的意思 应该是一对恋人曾经很幸福,后来男生去世了,女孩只有一个人故作坚强地活下去,在音乐会上听着那首歌哭的时候,仿佛看见自己的男友又回到了自己的身边告诉自己要好好活着。
1071625348123 | 发布于2011-02-14 19:10
评论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只好强悍,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关上了手机,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得年纪,
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曾经。

想念最伤心,但却最动心的记忆。
云雾小翼 | 发布于2011-02-14 14:18
评论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聊的来的伴 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得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曾经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得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曾经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 展开
J·好·心痛 | 发布于2011-02-11 14:5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