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完整歌词 5

是整首的歌词,小弟也没多少分,麻烦大家哩,不是百度那一遍的歌词是完整的
推荐于2016-06-22 03:01:17 最佳答案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你的身影
又回到过去

原蓝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迈可林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时间在旁闷不吭声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著凌晨黄昏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盘旋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回到过去试著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的看的世界:周杰伦
编曲;mp3
•:八度空间

LRC歌词 HOT
•:刘耕宏
作曲:周杰伦 专辑;铃声
打印预览 回到过去

作词歌手;回到过去"回到过去" 下载" 搜索 "
angei2258 | 发布于2007-03-17 16:05
评论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你的身影
又回到过去
痴玩年少wfz | 发布于2012-08-10 19:49
评论
回到过去

作词:刘耕宏 作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訫薍︷﹎ | 发布于2007-03-17 15:59
评论
歌手:周杰伦 专辑:八度空间

回到过去

作词:刘耕宏
作曲:周杰伦
编曲:迈可林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著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看你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看你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幻影阿波罗 | 发布于2007-03-17 16:47
评论
e
kiki蒽宠 | 发布于2012-03-12 13: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