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显示器多少钱? 50

我的电脑是02年买的,现在显示器出现如下问题: 1、最开始的时候是显示器工作时屏幕闪烁,关掉再打开后便正常。 2、凑或一段时间后显示器图案向左右拉伸,感觉就像变宽了一样,并且工作一段时间后依然闪烁,最后黑屏,并且黑屏出现频率越来越频繁。 3、目前... 展开
补充一下啊:现在打开电脑时是黑屏,并且显示器的指示灯是红色的!
发布于2007-03-17 21:55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一般在50-60元就可以修好了。买一台二手的17的纯平也就才280元左右。

200641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讲价的嘛
~~~~~~~~~~~~~~~~~~~~~~~~~~~~~~~~~~~~~~~~~~~~~~~
呵呵 本来就不是什么大问题的
再说了CRT显示器现在的使用率越来越低了
如果修理费用超过150
你干脆淘汰算了。。。恩 我记得我朋友的一个老显示器也出现过这个问题
好象就是显象管有了点小问题
让人家修电视的拆开
用电焊一点就好了
好象还不到50
现在也就这个价差不多了。。不值得再投资CRT了
换个LCD吧
66770608 | 发布于2007-03-18 08:37
评论
这样的显示器很可能是行输出部分出了毛病,修的话大概得100元左右,如果是高压包坏了得150元(不同地区的价格会不同);被判死刑的可能性极小!
sun10851 | 发布于2007-03-17 15:25
评论
判不了死刑的 一般显象管可用 电路板可做配件的 如果你不愿意修可以卖给旧电脑店的
cxzdrj1999 | 发布于2007-03-17 15:11
评论
100左右!我前两天修的不过是雷击的,放了大半年才修!
wit_angel | 发布于2007-03-17 15:07
评论
15~100主要看你在什么地方!
den1yong | 发布于2007-03-17 15:0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