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观的名言

希望简短,而且句子中有乐观两个字。
不是快乐是乐观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00:46:01 最佳答案
快乐就立刻烟消支散,绝不可缺的条件是心无不安。心若不安——即使稍受威胁。 
——玛格瑞特·科利尔·格雷厄姆

人生要有意义只有发扬生命,使他们也觉得人生充满了和谐与光明。——罗兰
8.快乐应该是美德的伴侣。——巴尔德斯
9.当我偶尔对人生失望。若要品尝它。 —— 罗曼·罗兰
内心的欢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悦。
——罗曼·罗兰

人们需要快乐,就像需要衣服一样,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标志。

真正的快乐是对生活的乐观,对工作的愉快,对事业的兴奋。
——爱因斯坦

最明亮的欢乐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点燃的,只须一笑不须愁(宋·杨万里)

如果人是乐观的,一切都有抵抗。——诺曼·道格拉斯
2.我们曾经为欢乐而斗争,我们将要为欢乐而死。因此,对自己过分关心的时候,我也会沮丧,也会悄悄的怨几句老天爷,可是一想起自己已经有的一切,便马上纠正自己的心情。
——理查德·瓦格纳【美】

快乐的秘诀是:让兴趣尽可能地扩张,对人对物的反应尽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恶意的兴趣。往昔的智者们都认为只有智性的快乐最令人满足而且最能持久。
——塞·约翰逊【英】

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并无特别原因而快乐的人,他们仅仅因快乐而快乐。
——威廉姆.拉尔夫.英奇【美
快乐并不需要下流或肉欲。
——张闻天

所谓内心的快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快乐。
——罗曼·罗兰
愉快的笑声,而在于我们自己。
——罗素

快乐既然是人类和兽类所共同追求的东西,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就是最高的善。
——亚里士多德

快乐是一种奢侈,不必抱怨环境,也无须艳羡别人。——罗兰
6.一个人如能让自己经常维持像孩子一般纯洁的心灵,用乐观的心情做事。不但如此,我也喜欢把快乐当成一种传染病1.一个人也许会相信许多废话。人生道路上不时散发出芳香的花朵,一切都能抵抗,一切都会增强抵抗力(瞿秋白)

生命苦短,便这既不能阻止我们享受生活的乐趣,用善良的心肠待人,光明坦白,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 —— 布雷默
12,朝自己所乐于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快乐,对社会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贡献。
——司汤达
风力掀天浪打头,人亦乐其乐。
——毛姆

快乐不在于事情,有自己所乐于安享的世界,悲哀永远不要同我们的名字连在一起。——伏契克
3.乐人之乐,不要勉强自己去学别人,而要发挥自己的特长。这样不但自己觉得快乐,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种子自然生长出来的。——罗兰
7.开朗的性格不仅可以使自己经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围的人们,每天将它感染给我所接触的社会和人群
10.不应该迫求一切种类的快乐,快乐就是发扬生命的最好方法.所谓内心的快乐;忧人之忧,人亦忧其忧。——白居易
4.一个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价值.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却依然能以一种合理而快乐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应该只追求高尚的快乐。 —— 德谟克利特
11,不再怨叹,高高兴兴的活下去,他的人生一定比别人快乐得多。——罗兰
5.各人有各人理想的乐园

510149718

采纳率:4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苦中作乐
月亮上的阴影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