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海虹桥到浦东机场要多少时间

地铁五角场到浦东机场咋走?需要多少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7 最佳答案
如果一定要坐地铁,路线如下://hi.baidu.com/sufe_bus/blog/item/e94ed1eef244db05fdfa3c98.html" target="_blank">http;航中路方向)到南京东路下,站内换乘轨交2号线西段(往广兰路方向)到底广兰路下,站台对面再换轨交2号线东段到浦东国际机场下,全程约需85-105分钟:轨交10号线(往虹桥火车站/,如果赶时间建议坐机场一线大巴直达,详见《上海两大空港、市区三大火车站、两大长途汽车站间24小时公交互通换乘指南(2)——虹桥机场篇》

其他回答

在五角场坐10号线到南京东路下车换乘2号线到浦东机场即可,票价8元,路上要72分钟,不算等车时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打车 大概1小时左右
kotg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直接上地铁2号线
法国阿尔斯通 | 发布于2011-02-09
评论
1.5h-2h
chenf1 | 发布于2011-02-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浦东机场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