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织调教怎么玩的 玩不懂 谢谢了 20

Plbv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16 最佳答案
在不晕的情况下随意调。教,在晕前(也就是hp0前)停止后可以获得经验值,重复后经验值积累就升级了
每个场景若能是感度条变红再满后可攻略该场景
等级越高耐力越高,低等级用高等级场景的花hp掉的太快,容易晕

zx88ltl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ALPO里有个“XXXX介绍”,里面有攻略
诸葛狂徒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游戏攻略么 很简单 就是不停的调教让主角升级,记得要选匹配主角LV的调教方式,乱来是不会升级的

比如女主角LV 1的时候 你选择LV 8 12 17的调教方式,那只有玩的mm气绝的份 mm的调教级别是不会升高的
孙晓晓千 |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我也在下 这个游戏是中文的 摸索一下就能上手了~~~~~~~~~
tsgsz2 | 发布于2011-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