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淡忘,从前话说要如何,这首歌名

匿名
推荐于2016-06-06 22:00:35 最佳答案
歌曲:谁伴我闯荡
歌手:beyond 专辑:犹豫

词:刘卓辉
曲:黄家驹
主唱:黄家驹

前面是那方
谁伴我闯荡
沿路没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寻梦像扑火
谁共我疯狂
长夜渐觉冰冻
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几多天真的理想
几多找到是颓丧
沉默去迎失望
几多心中创伤
只有淡忘
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始终上路过
谁愿夜探访
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过黑暗
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寻觅没结果
谁伴我闯荡
期望暴雨飘去
便会冲破命运困锁

其他回答

谁伴我闯荡
dongfangguxia | 发布于2007-03-30 13:0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3-27 04: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