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怎么起火

烧烤怎么起火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7 18:52:49 最佳答案
你先用纸巾或报纸点燃后去引燃碳,开始需要用扇子助燃。先期可以加点油,柴禾要充足,待燃烧一定数量的柴禾之后(就是生成足够多的木炭/是否足够要看烧烤的数量和规模决定)。火可能会一下子变得很大,别着急火苗窜起来很高的时候千万不要烤,很容易糊等起烟较少,明火适中,木碳较多时,可以开始烧烤,此时烤出来的东东味道安逸!

其他回答

加点葡萄酒,不仅肉质鲜嫩,还有淡淡的葡萄酒味道,而且色泽也漂亮。
maryzhangsz | 发布于2011-02-07
评论
可用高度白酒 或者酒精 易燃物等引火至木炭、柴火上…………
什么什么之人 | 发布于2011-02-07
评论
在烧烤架中放入木炭,找一撮干草,点燃。放入木炭中
zhenyueKuo | 发布于2011-02-07
评论
用大火
技能本课 | 发布于2011-02-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