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难耐怎么办

匿名
发布于2011-02-07 03:48 最佳答案
打打球,看看书,散散步,去超市买买东西,玩玩游戏,找朋友玩,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的找着自己感兴趣的事做

grapes1981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就是与人沟通狠费劲的意思。问题的根源在你自己,反应物不足
三,其实我认为那都是个人心理对外界一些事物。 所谓寂寞是指无法与人沟通或无法通过沟通来获得满足。而不是厌烦了。其实:
一,缺乏催化剂
四最好的办法还是目标转移法,你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就逃避,不能融洽到现实生活中来。

寂寞,不能发生反应
总之。很多人都说寂寞,要克服寂寞。
导致寂寞的原因有?首先你都得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能使挥之不去的寂寞消失地无影无踪。我建议最好和好朋友一起出去散散心或者谈心,让自己能够接受一些东西,就会产生一种排斥心理。找到问题的根源。有时候人应该常常改变自己,从化学角度来说就是没有发生反应。

能怎么办,能量没有达到要求
二。久而久之,唯独你,谁也帮不了你,逐步深入。你自己应该培养一种自我调节的能力。寂寞是你自己造成的,寂寞没什么大不了,寂寞就会乘虚而来,就得去达到其中的某些要求。大多数人都是因为性格方面的什么多方面的差异而不能正常沟通,才能治愈好、事理的排斥罢了
木槿花开花不败 | 发布于2011-02-07 03:55
评论
朕今天夜里来。
不让贴就不贴 | 发布于2014-12-01 21:03
评论
  介绍你去 页恋依崭,只要不是长得很丑,四肢健全。基本上都可以搞到Nu人,我上周约了两个,结果自己吃不消了.差一点把哥给搞死了,从来没有这样玩过,还是走长久路线一个一个来好.
caya1983 | 发布于2013-04-17 19:58
评论
看电影啊
千耘梦 | 发布于2011-02-07 03:44
评论
想的太多 没事运动下 累趴下你就什么也不想了 如果运动都不想做的话你这辈子肯定会天天觉得寂寞难耐的 自己培养些兴趣爱好 活着不是人家给你找乐子的 是自己为自己找乐子
jszq903 | 发布于2011-02-07 03:4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