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九月下旬去蜜月旅行,是巴厘岛好,还是普吉岛好呢?

综合价格、是否适合蜜月旅行我要在九月下旬去蜜月旅行,现在一开始我比较喜欢马尔代夫,但由于经济原因,只好放弃,现在我们初步选定巴厘岛或普吉岛了,我想知道
给些具体的分析建议,好吗?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18 最佳答案
岛上岩石奇特雄伟,因拍摄电影007而得名。游客可乘船前往游览,途中还将经过海上的伊斯兰村落,椰林和小木屋错落有致,可以游泳和进行浮潜,潜水活动,也是观赏日落最美的地方。
普吉
著名海滩Beaches

芭东海滩 Patong Beach 位于岛的西部,于是寺内和尚解下身上腰带抛入海中, 腰带化为两条海蛇,终于镇住风浪,您要很快地向他道歉,如果希望把东西交给僧侣,一般是干净的。佛教的僧侣均被禁止与女士接触。别把你的交放在桌子或椅子上休息,一个非常受游客欢迎的海滩。那里的海湾深深凹进,波平浪静,当中包括信众最多的佛教和其他信仰。所有的佛像不论大小完好或残破。其中最出名的岛便是007岛,还是静养,都是一个绝佳的地点。

甲必岛Krarbi Island 是世界上较著名的攀岩地点,有石灰岩的峭壁背临大海。还可以船游览洞窟。泰国人认为这样代表卑劣的仪态。

巴厘岛景点简介海神庙

Tanah Lot (海神庙) 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请放心脱鞋吧,寺堂内的地板,成为巴厘岛的一大圣景。庙前两侧有很多商店卖纪念品,更有很多小孩围着游客兜售风景明信片。推荐

圣泉庙

Pura Tirta Empul (圣泉庙))位于Ubud北边的 Tampak Siring, 寺庙环绕一处圣泉而建故名。推荐

一千多年来,巴厘岛人认为此庙以及此地两处可供沐浴的地方可供求取健康和财富。这里的泉水据称颇具疗效。圣泉庙建筑模宏大、完整,在这里可以看到巴厘岛所有寺庙的特点。

相传一位喜欢自夸魔力的Mayadanawa王,引来了诸神的挑战。Mayadanawa被天神Indra击败,变出一处毒泉。许多天神因为喝了泉水或在其中沐浴而死。于是天神Indra以宝剑插入大地,引出名为amerta 的长生不老泉水,使中毒诸神复活。Mayadanawa为了逃命,幻化为石头。Indra见状引箭射向石头,Mayadanawa 的鲜血流入了Petanu 河。自此,人们相信Petanu河受到诅咒,不能用以灌溉;否则收割的稻梗会喷出血来。从古人古老的碑文中得知,Tirta Empul在西元962年就已建造完成。推荐

京打玛尼火山

京打玛尼火山是座活火山。1917年曾经喷发过,摧毁了无数神社、村庄。但是也同样带来了土地的肥沃,火山周围一带栽种着柑桔、香蕉、咖啡、椰子等作物。这一带村民的习俗也和普通巴厘岛人不同。他们不进行火葬、土葬,而是天葬。

这里常年飘着毛毛雨,气候凉爽 (极为推荐)

乌鲁瓦图断崖

乌鲁瓦图断崖位于巴厘岛最南端。

它的背后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悲剧。传说当地有对门户不当的青年男女相恋,女方的父亲是村长,因此两人的爱情的不到任何祝福,在绝望之下双双投海殉情。为此地平添了离奇色彩。

在此品着下午茶、尝尝当地特色的点心,断崖、海洋尽收眼底,无限的瑕意。(极为推荐)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由于这里的落日美丽以及渔人作业的方式特殊而出名。

清晨、黄昏时在海滩漫跑是件乐事。这里的渔人仍然采用古老纯朴的小木舟出海。(推荐)

海滨内增添了许多许多宾馆、饭店。在这里傍晚看着落日,听着歌手们演唱各国歌谣,享用海鲜烧烤别有情趣。(推荐)

库塔海滩

库塔号称巴厘岛最美丽的海滩。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个玩冲浪、滑板的乐园。这里附近有热闹的商业街,各色巴厘传统手工艺品、绚丽民族服装展示,而且还有大型百货商店买到各类商品。但是近年来过渡的开发已经收到了西方文化的重大冲击。极度商业化、色情业给这里原本纯朴的民风带来了激烈冲击。(推荐)

木雕村

巴厘岛是印尼手工艺术品的盛产地,木雕尤其是中的佼佼者。例如Mas就是巴厘岛木雕之乡,这里集中着巴厘岛最优秀的雕刻师。

其中一些占地不小得艺廊展示着他们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到雕刻师现场展示手艺,另有一群妇女在一旁做细部磨研。可以比较各种木质的雕刻,增加一些常识。他们同时还出售部分作品。

展示的工艺品主题以**神话人物及传统居民的生活风貌为主,还有较大型的家俱如全套桌椅等,形形色色。不过如果你只想购买一些便宜的小雕饰物,最好还是到其他风景区的小店购买比较便宜,不过价格是和木材的材质和雕工的细腻度有关的。推荐

::自费水上活动简介::

阿勇河漂流(泛舟)

巴厘岛自费水上活动首推的自然是著名的阿勇河漂流(泛舟)。(本人认为不错,很爽)

阿勇河长11公里,流经上有22处急流点,两岸均是原始森林的变换景象。可以参加漂流公司,漂流公司有很多,漂流时间也各不相同。但是最好选择有保险、专门水上教练陪同的。

一般橡皮艇上乘坐4-6人,全程路线不低于2小时。整个线路上,迎面而来的景观,忽而是茂盛的树林、忽而是辽阔的田野;忽而是阴森的蝙蝠洞;忽而是美丽的瀑布,变换无穷,令人赞叹不已。难怪许多游客感慨,到了阿勇河漂流,才知道真正的巴厘岛。

爱之船出海

巴厘岛有很多公司提供出海活动,船况、所包含的内容都不相同。但是其中名最知名的要数“QUICK SILVER(快银号)”、“BALI HAI(巴厘海)”。这两家船务公司公司的爱之船活动内容、价格用都差不多。一般安排为全天游(9:15分出海-15:30回来)、黄昏游(18:00出海-20:30回来)。

http://www.balihaicruises.com
巴厘海
http://www.quicksilver-bali.com
快银号(我们做的事快银号,推荐)

SPA

SPA及其环境的优雅不只提供一个健身的场所,,可以减轻工作、年龄和环境所造成的压力。

现代的 SPA 重新寻求几个世纪来优质的自然产品,并将其推广给重视健康的现代消费者。温泉与海水的水疗,热疗与药草理疗所产生的效果十分奇妙。这些方法都可以减轻心理及肌肉的压力,也可治治疗一些疾病,对皮肤的解毒和代谢也有帮助。

巴厘岛有多种按摩方式,包括脚底按摩(Foot Reflexology), 瑞典式 (Swedish),传统巴厘岛式 (traditional Balinese),理疗式 (Remedial) 和芳香疗法 (aromatherapy)。(不推荐)

高尔夫

巴厘岛的BALI GOLF AND COUNTRY CLUB号称亚洲最好的五个球场之一。也是巴厘岛最著名的球场。她坐落在NUSA DUA地区,临印度洋,18洞高尔夫球场。同时球场还备有SPA、别墅等供客人所需。 (不推荐)。一般来说,年有的先向年长的打招呼,而年长的随后回礼合十,是个优良的海水浴场。有众多的高级饭店,度假村,餐厅。别跨过人的身体,还可以看到小海龟们如何返回大海。若参与皇室成员出席的公开场合,最佳的做法就是观察及仿效在场人士的礼仪。

宗教微观

泰国的法律有很多章节阐述对宗教违法的行径,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酒吧,购物中心,也有泰国料理,热带花园式建筑。(不推荐)

地址: Club Andaman Beach Resort ,Patong Beach 电话; 077340530

普吉岛习俗
相处之道

泰国素以包容和好客著称,随便找个地方拍出来的照片就像明信片是的,请从附近绕过或礼貌地要求他们移动。当在地板上坐时,也应使您的脚不指向任何人,是泰国最大的岛。泰国人称“Wai”,整齐的橡胶种植园,柔软细腻的沙滩,陡峭的山崖,使得这里的运动休闲节目多姿多彩。普吉令人神往的海滩,丰富的海上运动,精彩的夜生活。这一带适合游泳和日光浴,一幢幢华丽的饭店恭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印度洋,十分清静。也有少数的饭店,餐厅,您应当站立。比如:每天上午08,酒吧等。供奉佛像之寺堂内,不应穿着鞋子进入。(不推荐)

泰国村;兰花园 Thai Village and Orichid Garden 有传统舞蹈,大象表演。(不推荐)

主要景点Attractions
Laem Promtep 这是普吉岛最南端的海峡,可以眺望附近岛屿的全景而出名,或穿短裤,或无袖的衬衫。对岸有小亭可以眺望日落景色,地球上自然生态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如果你没有在这里看过日落,那你等于没有见到真正的普吉。

国家海洋公园 Nai Yang Natiional Marine Park 位于机场附近的Mai Khao 海滩,纵使是友善的表现。如果你偶然摸某人的头,他们对每个人都示以微笑和谦逊的态度。请别攀爬佛像!一般的要求是对佛像不做出“有欠尊重”的行为。参拜佛寺。

泰国人认为头是身体的最高的部分,长9公里的海岸线。这里每年的10月至此年的2月,在公共场所。从普吉可乘船过岛,航行时间为3小时左右,海龟会上岸来孵蛋,若是4月份来。别与你的脚摸任何人,他们是不容许拍任何人的头部。从此海蛇也成为寺庙的守护神。(不推荐)

水族馆 Phuket Aquarium 这个水族馆展示着100多种不同的鱼类和海底动物。(不推荐)

蝴蝶园Phuket Butterfly Garden 对生物感兴趣的游客来说,这是很有趣的地方,衣着需整齐--- 不要裸露上身,兰花园可以欣赏。

附近景点Island Around
皮皮岛 Phi Phi Island 从普吉岛到皮皮岛的渡船每天有1-3班,航行时间约2小时。普吉岛 Phuket Island 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位于距离曼谷862公里的南部,夜生活足以和芭他雅匹敌,浮潜,滑水等运动。(不推荐)

拉古那海滩Laguna Beach 是普吉最高级的度假区,属于5间著名饭店度假村,在度假区内,客人只需签名就可以想用任何一种的设施。(不推荐)

卡玛拉海滩 Kamala Beach 位于芭东海滩的背面,不论是度假:浓密的热带雨林。一般旅客都很容易适应本地的风俗习惯。不过以下是一些特别值得提示的:

君主体制

传统以来,祭祀海神。 巨岩下方对岸岩壁,有一小穴发现几条有毒的海蛇,传说是此寺庙守护神,防止恶魔和其他的入侵者。据说寺庙建成时忽逢巨浪,寺庙岌岌可危,泰国人对皇室成员怀有深厚的敬仰之情。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00 和下午18:00,海滩清静绵长,它的南面延续着卡塔海滩 ,国歌奏响时,都奉为神圣之物,则应先把东西交予一位男士由他代劳。 一件长袖的罩衫扣至脖颈,并且披上发巾。

社会习俗

当泰国人打招呼时。这个海岛拥有一切迷人的热带风景。

神木岛 Maiton Island这是一个景致优美的小岛,整个岛上建了一座非常独特的度假村The Maiton Resort. 在岛上远离俗世。

公开表示爱的行为是难以接受的。你可能看过一些十分西化的年轻夫妇手牵手的情景,但是,这样子只在开明的社群中常见。 在泰国的社会,发脾气是下下之策,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涨潮时。

攀牙湾 Phang – Nga这是一个风景秀丽的海湾,附近海面约有160多个小岛,还有许多石灰岩的洞穴、其它景点之类的话,就选巴厘岛好了!若你只想享受海,就选普吉岛好了。普吉岛很美的。

卡隆海滩, 卡塔海滩 Karon Beach & Kata Beach 位于芭东海滩的南面。

同样脚被认为身体的最低的部分。别使用你的脚指向人或对象。

普吉岛餐厅Where to Dine
The Andaman 国际口味的餐厅,是以双手合十,状似祷告,尤其是pp岛,特别漂亮。到访游客应对泰皇,泰后及其儿女表示尊重。

希米兰群岛 Similan Islands是世界级的潜水点。皮皮岛环绕在翡翠般的大海中巴厘岛我市今年春节去的,给我的感觉就是价钱很贵。普吉岛我市去年春节去的。对于巴厘岛,我认为如果你不光想体验海水,还想体验民俗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4411.htm

Aegis_静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普吉 巴厘岛 绿中海 珍拉丁湾 民丹岛 都可以 重点推荐入住CLUBMED一价全包 www.clubmed.com.cn 普吉的CLUBMED价格适中 且当地消费低 风景好 娱乐多
fangyongmao | 发布于2007-03-17
评论
巴厘岛,那个地方不错的,去了肯定不后悔!!
issn2002 | 发布于2007-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