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カスタムメイド3D 攻略(中文好像是叫定制女仆) 10

听人家说超过20天了可以训练多个女仆,为什么我总是到了20天不到就OVER了啊~求高人指点~最好能有详细的玩法~可以用文本形式发到我的邮箱348478205@qq.com(最好能附上汉化补丁+修改器+全技能存档)
不管推荐什么修改器~请附上下载地址和详细用法~谢谢~2楼的通关档不能用啊~以读取就报错~请说明下什么原因~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17:56 最佳答案
,小白就是小白,降低清纯指数
傲骄型的多关小黑屋(你懂的),扇巴掌

还有年轻人,玩游戏不要动不动就伸手要修改器、要攻略什么的,性格互换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除非你玩腻了)

---补充

要培养可爱型的,不要交换作战和乱(羊驼真可爱)交作战
清纯型的多去浴室里战斗
冰山美人型和可爱型相反,多多交换作战,就可以训练多个妹抖了
但是首先你必须将当前的妹抖训练好,也就是增加她的好感度

增加好感度的方法有:
1,听唱歌,看表演(未证实)
2,跟她聊天(选择 “会话 ” 这个选项),然后投其所好选择对话项,我的妹抖是傲娇类型的,这样20天基本没问题

还有就是,妹抖有4种性格,可爱型,清纯型,冰山美人型,傲娇型,性格跟OOXX的地点和方式是挂钩的,如果选择的作战地点和作战内容不一样,很容易导致性格互换(我曾经把傲娇妹抖变成了软妹),多去房间里作战,当然了,要自己动手研究,动不动就用修改器,太森破了

还是我来回答吧

20天以后,因此选择的对话项都得顺着她
3,多换衣服

如果每天能做到跟她对话,然后选择正确的选项(可以从对话中妹抖的面部表情看出来选对了没有)

其他回答

戏Q&A
存档在哪存..以及隐藏服装和角色(可选定直接COS的角色)
如何换衣服?
进入女孩对话选项(每日开始) 之后选择コスプレ或是进入侍奉模式旁边的EDIT无法修改个性部分
有结局吗.....20日为审查结局
当20日到后依据好感度或者是调教方式会出不同结局 并且进入ED影片
20日后就是进入无限模式.
女仆鉴定是..
本人基本技巧都习得(受虐无) 还无法升到LV1的女仆称号
拿到ソープメイド称号(LV2时候拿到)

目前跟朋友测试结果?
可以依照你训练后的女仆结果拿到称号以及奖励
可拿到气品和魅力增加的奖励.?
目前似乎有强者玩到100多日 似乎还是无结局.?
每日完结后才能存挡..
hanhhs | 发布于2011-02-20
评论
http://sagaoz.net/savedata/ka/cm3d_0774.zip
下个通关存档不就好了
右键另存为

参考资料: http://sagaoz.net/savedata/index.htm

不洁的心 | 发布于2011-02-07
评论
可能你的好感度不够吧,243天全属性9999的路过
dos310 | 发布于2011-02-07
评论
ED完结后会出现存档画面,存储后读取档案就可以训练多个女仆了……= =
汉化貌似只是部分的而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用金山游侠能全改一天就9999了
qiantong2000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