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英语作文 20

要一篇题目为winter(冬天)的英语作文
十二句话
最好附有中文,附有中文的有附加分
飞翔de黑豆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06 最佳答案
Winter
Winter is one of the four seasons in a year. It is cold in winter. We can play with snow. Everything we can see is covered by white. It is really beautiful. Rivers and lakes become ice. So we can not only skiing but also skating in winter. When winter is coming, it means a new year is coming. For celebrating , we often eat together with all family. It is very sweet and happy.

冬天是一年之中四个季节之一。 冬天很冷。 我们可以和雪玩耍。 我们所看到的一切都被白色所覆盖。 那真的很美。小溪和湖都结成了冰。 在冬天我们就可以不光滑雪,还可以滑冰。 当冬天到来预示着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 为了庆祝新年,我们经常和家人坐在一起团聚吃饭。 那真是有幸福有美好啊

我的原创啊!!!

其他回答

我是一个上海女人,买了认沽权证600106 ,赔得惨不忍睹。几天前,我下夜班回家被一辆大卡车撞死了。司机把我的尸体抛到路径边的小河里。然后逃走了,如果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她发给四个论坛,如果没有发,你的会在一个月后被车撞死,你的会得绝症,如果你照这上面做了,在五天后,你喜欢的人也会喜欢你,给位不好意思,不知道是谁先发的, MLP太趄了 好J8鹰 没的办法 为了自己 只有发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