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把无双蛇魔改成无双大蛇Z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6 最佳答案
虽说大蛇Z是大蛇的续作。

本来想给链接的。
无双大蛇1代是一款游戏、魔王再临的故事模式以及生存,大蛇Z是另一款游戏,并且保留了大蛇一代中全部的内容,但并不能进行升级。楼主完全可以把大蛇1代完全卸掉,下载大蛇Z进行安装游戏,大蛇Z中除了增加了新武将、挑战、剧情等新元素,但是链接打不上去- -兰州只能自己找地方下载了楼主您好

emancipee

采纳率:43% 擅长: 真三国无双OL

其他回答

没法改,这两个是不同的游戏...只能分别下载
安迪布兰顿大人 |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这不能改,无双蛇魔就是蛇魔,无双大蛇z,是无双蛇魔的续作,网上有下载。去网上下载吧! 顺便给你无双蛇魔z的全攻略
蜀路线
初期武将:赵云、星彩、岛津义弘
蜀第一关[上田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立花訚千代使用可能
蜀第二关[长谷堂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月英、杂贺孙市使用可能
蜀第二关外传[南中突破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引发诱引上下两处敌兵事件,成功后发生姜维伏兵出现事件,晚一些姜维会有共斗宣言,过关后姜维使用可能
蜀第三关[成都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真田幸村、魏延使用可能
蜀第三关外传[贱ヶ岳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北条一族(北条军5将)全部救出成功,击破庞德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庞德使用可能
蜀第四关[南中指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孟获、祝融使用可能。
蜀第四关外传[赤壁逃亡战]武将入手条件:击破全部10个石川五右卫门的宝箱(不是普通的箱子,这10个箱子明显和普通箱子不同,每击破一个后会提示:石川宝物发现,随后石川移动速度会下降),击破石川后引发石川五右卫门共斗宣言,过关后石川五右卫门使用可能
蜀第五关[吴郡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袁绍使用可能
蜀第五关外传[街亭之战]武将入手条件:杂贺孙市将敌人引至中央策略成功,会提示狭击成功,中央死守(如果失败则敌伏兵出现)。过后再击破伊达政宗会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伊达政宗使用可能
蜀第六关外传[手取川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宫本武藏救援成功后,他会像船冈城进发。一路清理敌兵护送宫本至船冈城,和吕布相遇发生剧情,击破吕布,发生船冈城水门开门事件,然后会提示敌武将水计失败。全程保证宫本剑豪众不死,击破石田三成后出现宫本武藏共斗宣言,过关后宫本武藏使用可能
蜀第七关[江户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关羽、张飞、诸葛亮使用可能
蜀第八关[古志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刘备使用可能

魏路线
初期武将:曹丕、徐晃、张辽
魏第一关[杭濑川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许杵使用可能
魏第二关[天水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石田三成使用可能
魏第二关外传[南中侵攻战]武将入手条件:队伍内要有曹丕。战斗开始后,迅速前往张郃处发生说得张郃剧情(一定要在孟获、祝融出现前赶到),全程保证张郃不死。胜利后会出现张郃的共斗宣言,过关后张郃使用可能
魏第三关外传[冀州讨伐战]武将入手条件:营救石川成功后不久会提示反乱军忍者出现,前往友军处击破全部隐秘头会提示宁宁忍术无效化成功,石川撤退。不久宁宁两个分身出现,くのいち也会出现,依次击破。等到服部半藏和风魔小太郎出现后分别击破,再击破宁宁,会发生共斗宣言,过关后宁宁使用可能
魏第四关[夷陵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夏侯敦、夏侯渊、庞统使用可能
魏第四关外传[杂贺之战]武将入手条件:武天信玄和上杉谦信出现后,会从四个方向派工作兵进入中央。击破陆续出现的全部工作兵并且不能让任何一个工作兵侵入中央。成功后击破全武将。胜利后发生今川义元的共斗宣言,过关后今川义元使用可能(需要注意的是工作兵移动速度奇快并且从四个方向向中央进发,不要因恋战而离开中央并迅速击破各个工作兵)
魏第五关[小田原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黄盖使用可能
魏第五关外传[五关突破战]武将入手条件:救出貂婵成功后击破董卓,吕布会出现。击破吕布后出现貂婵共斗宣言,过关后貂婵使用可能
魏第六关[陈仓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浅井长政、阿市、甘宁使用可能
魏第六关外传[凉州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不久会出现妖术兵,快速将其全部击破。然后等待一段时间后,出现甄姬遇袭、幻觉混乱的提示,此时迅速赶往甄姬击破伪装的曹丕,会出现甄姬清醒信息。击破董卓后出现甄姬共斗宣言,过关后甄姬使用可能
魏第七关[山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曹操、典韦使用可能

吴路线
初期武将:孙策、德川家康、服部半藏
吴第一关[定军山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周瑜、森兰丸使用可能
吴第二关[长坂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太史慈使用可能
吴第二关外传[常山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夺下三个兵粮库,输送部队出现并向城内移动。待提示全部三个输送部队到达城内后,击破风魔小太郎。击破后悔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风魔小太郎使用可能
吴第三关[小谷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吕蒙、岛左近使用可能
吴第三关外传[建业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不久敌传令会陆续出现,全部击破。胜利后出现浓姫共斗宣言,过关后浓姫使用可能
吴第四关外传[宛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陆续出现村民,侍女,村长,今川义元等人,全部护送成功。胜利后出现くのいち(女忍)共斗宣言,过关后くのいち(女忍)使用可能
吴第五关[关原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孙尚香、稻姬使用可能
吴第五关外传[姉川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迅速清理大乔所在地周围的武将,不得让武将侵入。待孙策和大乔会面后,会提示大乔救出成功。迅速前往董卓处将其击破,出现大乔共斗宣言,过关后大乔使用可能
吴第六关[合肥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周泰使用可能
吴第六关外传[大坂湾之战]武将入手条件:比较麻烦的一关,在战斗20分钟之内我方5名援军必须全部到达前田城池门口,然后击破前田,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前田庆次使用可能(需要注意的是,20分钟过后如果我方援军未能全部到达门口,前田会自己打开城门,这样就算失败了。援兵出现方法是吕蒙发出援军到来需要敲打本阵鼓的提示,这时在本陈敲打一下鼓,会出现1名援军,前后总共要敲打5次本阵的鼓。除了要保证速度之外还要将阻挡我方援军的敌兵和敌武将歼灭,前田会不断派援军出场。成功在20分钟这内让5名我方援军到达前田城池门口的话,会发生对话,然后大门会打开,进去击破前田即可)
吴第七关[小牧长久手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孙坚,孙权使用可能

战国路线
初期武将:织田信长、丰臣秀吉、明智光秀
战国第一关[荆州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关平、黄忠使用可能
战国第二关外传[川中岛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先去救出马超,然后民会开始向脱离地点进发。途中出现敌援军民因恐惧停止移动,击破全部援军,民移动再开。一路护送,进入奇兵八陈还会有敌援军,保证民不死,直到全部民脱离战场后。击破司马懿会出现马超共斗宣言,过关后马超使用可能
战国第三关[九州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张角、小乔、阿国使用可能
战国第三关外传[下邳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救出陆逊,待其成功回归我军本阵后就可以了。击破曹仁后会出现陆逊共斗宣言,过关后陆逊使用可能
战国第四关外传[汜水关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击破陆续出现的输送兵长即可。击破董卓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董卓使用可能
战国第五关[官渡之战]武将入手条件:过关后凌统使用可能
战国第五关外传[长篠之战]武将出现条件:开始后曹仁会发出为何还要战斗的疑问,过后救出武田上杉军。救出成功后会出现护送骑马队任务,此时可不必完成任务直取曹任。击破他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曹仁使用可能
战国第六关外传[小田原城决战]武将出现条件:击破一开始的敌方两将后会有敌部队逃亡的信息,两敌将会向地图上下两个方向逃亡。在两人逃入城中之前击破两人,即会出现司马懿计略失败的提示(看破空城计)。击破司马懿后会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司马懿使用可能
战国第七关[五丈原之战]武将出现条件:过关后武田信玄、上杉谦信、直江兼续使用可能

其他武将
吕布入手条件:全部4个终章外传里让吕布感服后使用可能(感服方法:4个终章关卡里吕布出现时不要逃跑并迅速击破,击破后会出现吕布感服信息)
本多忠胜入手条件:全部4个第七章外传里让本多忠胜感服后使用可能(感服方法:蜀国外传7里民兵全部生存,待本多出现后击破吕布,我方武将有败走没有关系,胜利后即可出现本多感服。魏国外传7里救出本多两将,击破吕布,我方武将和敌方降将有败走都没有关系,本多军两将不能败走,胜利即可出现本多感服。吴国外传7里开始后迅速击破本多忠胜制压祭坛,直至本多二次出现时去击破之。董卓出现后不必防卫祭坛,我方武将和本多军武将有败走都没有关系,直接击破董卓即可,胜利后可出现本多感服。战国外传7里传令兵成功到达召唤援兵的地点,待本多出现后击破吕布,我方不得有任一武将败走,在援军到来后击破伊达,胜利即可出现本多感服。
左慈入手条件:全部4个势力CLEAR(终章通关即算CLEAR)后使用可能
妲己入手条件:全部60个关卡通关后使用可能
远吕智入手条件:除远吕智外其他全部78位武将出现后使用可能

关于熟练度:当前操作武将每击破一定数量的敌人或是敌武将(击破敌方1武将相当于击破敌方100人),熟练度会上升。战斗中熟练度上升游戏画面会显示[ATTACKER LEVEL UP] !

关于特技:特技是在战斗中习得的,需要参考战斗情报中的[特技习得情报],战斗中满足条件习得特技后游戏画面会显示[GET ABILITY] !
[特技习得条件]和关卡完全无关,当前需要习得的特技习得条件可以在任一战中完成,但一战中每人只能习得一个特技。
每个武将只能习得四个特技,四个特技全部习得后该武将不会再有特技习得提示,这就意味着想要全特技出现并且全特技级别最高就要不断更换武将习得特技,直到每个可使用武将都习得了四个特技

特技需要装备,最多能装备7种特技,战斗中全员有效

特技共有18种:
体力增加:体力最大值增加
无双增加:无双最大值增加
攻击强化:攻击力上升
防御强化:防御力上升
速度上升:速度值提升
马术强化:以骑马状态开始游戏,并且骑马时,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运上升:运气上升,影响到取得的武器和技能
力型强化:力量型武将攻击力上升
速型强化:速度型武将攻击力上升
技型强化:技术型武将攻击力上升
特殊强化:蓄力攻击攻击力上升
必杀强化:无双乱舞攻击力上升
经验值增:获得经验值上升
待机回复:非操控武将无双回复速度上升
消费减轻:无双乱舞消费量减低
连击回复:一定次数连击成功,体力回复
回复体力:体力徐徐回复
回复无双:无双徐徐回复

这次武器融合是个非常重要的系统,能融合出附加最多8个属性的顶级LV4武器

武器附加效果共14种:
炎:效果类似35系列的炎玉,被攻击敌人火烧
冰:效果类似35系列的冰玉,被攻击敌人冰冻,动作停止
雷:效果类似35系列的雷玉,被攻击敌人遭遇范围性雷击
阳:效果类似35系列的阳玉,被攻击敌人防御无效
斩:效果类似353的斩玉和354的阴玉,一定机率被攻击敌人一击击破,对武将伤害值也加大
吸生:攻击敌人同时体力吸收
吸活:攻击敌人同时无双吸收
破天:对浮空敌人攻击力上升
勇猛:对敌武将攻击力上升
旋风:效果类似35系列的真空书,攻击范围扩大
分身:攻击时分身出现
神速:攻击速度上升
极意:武器攻击力上升
背水:操作武将当前体力越低,攻击力越高

关于道具:这次的道具基本和35系列一样

回复系:
桃:全员体力50回复
桃2个:全员体力100回复
骨肉:全员体力200回复
鸟之丸烧:全员体力400回复
老酒:全员无双全回复
华佗膏:全员体力,无双全回复

能力提升系:
战神之斧:30秒内全员攻击力2倍
战神之铠:30秒内全员防御力2倍
韦驮天靴:30秒内全员移动速度最大
玉玺:10秒内全员无双无限

经验值系:
小卷物:操作武将经验值150增加
卷物:操作武将经验值300增加
大卷物:操作武将经验值600增加

其他:
宝箱:武器入手
皮袋:强化技能入手
一、游戏心得
我将这个游戏的过程分为五个阶段:
1、初期:从刚上手到打通了第一个势力的故事模式为止。
这个阶段,所选人物因为武器差、技能很少所以实力极差,打普通难度都很困难。玩家逐渐摸索系统,熟悉操作。幸好无双系列的操作都是非常简洁的,视角很舒服(不必经常调整),对操作的要求不大(没有复杂的跳跃、攀登动作),难度也不太高(与《鬼泣》系列的DMD模式和《战神2》的Titan模式相比)。
2、前期:从打完第一个故事模式到打出全关卡为止。
这个阶段,可装备的技能种类、等级有了明显的提高,主力武将逐渐拿到属性等级比较高的三级武器,甚至已经刷出四级武器。随着操作水平的提高,可以开始尝试高难度和拿专有道具了。前期拿四级武器推荐三星关卡Hard难度,比较出名的就是吴5外姊川;人物推荐前田庆次,因为他很猛,攻击范围本来就大,可以轻易一拖二(即带两个白板去刷武器);而且,此时体力增加、防御增加等防御性技能的等级还不足以保证某些纯秒人流武将(如曹操、半藏)的安全。
个人感觉,在前期是整个游戏过程中最好玩的时期。关卡还没有玩腻,要素收集(技能、4级武器、专有道具)也才刚刚开始,武将也比较不容易死了。
3、中期:从打出全关卡到全人物拿到4级武器为止。
这时,技能应该出全了,重要技能(攻增、防增、体增、马术、速度、运、类型强化等)的级别也该很高了,大部分武将都拿到了属性强力的武器,容易难度肯定已经被无视了。中期拿四级武器可以去Hard难度下的四、五星关卡,我推荐蜀外7,经验值够多,跟Hard的吕布单挑很刺激。至于主攻人物,可以开始用技型的猛人(如武藏、半藏)和速型的R1党(如周泰、左慈)了。
这个时期,武器合成是游戏的主题,经验值常常捉襟见肘(除非你NB到浪费一个格子装经验值增还敢用速型人物玩高难度)。关卡逐渐腻了,特别是经常刷四级武器的关卡;但是腻到一定境界后,又不觉得腻了(弗洛伊德乱入:当人类长期承受难以容忍的痛苦,而无法摆脱、难以抗拒时,就会将痛苦误解为快感)……
4、后期:从全人物拿到4级武器到完成所有收集要素为止。
这是一个走向完美的过程。我想,大部分无双众都会选择在这个阶段封盘,或者暂时转向别的大作(《战神2》、《P3Fes》)。不过后期是一个重燃快感的阶段,是游戏的第二个高潮,因为拿贵重品虽然意义不大(即便能将PS2上的CG转成电脑桌面),却具有一定的挑战性(9分钟千人斩),而且会用到不同的人物(包括议员之类的废人),重逢久违的关卡(如每个势力的前几关)。
难度方面,练满技能、配好武器后,多数人物都可以秒人甚至挑战Hard难度的五星关卡了,甚至可以尝试激难,不过往往一念之差死无葬身之地(偶曾多次被拿武士刀的大众脸挑空接一顿信长式连斩而丧命……)。
总之,这个阶段的乐趣仅次于前期。
5、末期:完成所有收集要素之后……
独孤求败的时期,所有正常人(议员、孟获之类的废人除外)都可以比较轻松地通过Hard难度的洗礼,99级的角色应该有好几个了。手指已经磨坏了,手柄的左摇杆也松了。这时,宅男型的玩家可以光荣封盘了,非宅男型的玩家可以在弟弟、侄子摆放时跟他们一起耍,极度变态者(宅男还不够变态么?)可以尝试武将初期化后不装技能、拿不带属性的初级武器去打激难(纯属自虐,不提倡,除非你认为被枪兵小队狙杀是种快感)。
本人还没到这个阶段,到了就会封盘,但这不说明我是宅男……

二、武器合成理论
1、术语篇
普通攻击:连按1到12下方块完成的连续技,三国角色最多可以连按9下(9方),战国角色最多可以连按8下(8方)或12下(12方)。
C技:即Charge技,是通过若干次按下方块和三角完成的连续技,本作的主要攻击手段。Ck(k=1,2,…,8)是指按下k-1次方块后按1下三角完成的C技,Ck-m是指按下k-1次方块后连续按m(m=2,3,4,5)下三角完成的C技。
R技:R1是指直接按下R1键(在手柄右上部)而发出的类型特技(Attacker Type),所有角色都有。LR1是指向某方向推动左摇杆的同时按下R1发出的特殊技,速型角色专用。Counter是指操纵技型角色在受攻击的同时按R1放出的反击技(消耗一定量的无双)。Rk(k=1,2,…,8)是指操纵技型角色按下k-1次方块后按1下R1完成的特殊连续技,也要消耗无双,大都是Ck-m追加神速、分身效果的强化版。EX是指每个技型角色拥有的特殊的Rk技,动作与Ck连完全不同,效果也很猛,在出招表上用EX字母标出,往往是R1。
浮空:敌人双脚离地或者全身带电慢慢后仰的状态。
武将:武将就是头顶上有字的家伙(据点兵长、工作兵长、妖术兵长、守备头、传令、民除外),无双武将就是你能在自由模式中选用的77角色(在游戏中不一定由你操作),大众脸就是无双武将以外的武将。
打击技:用武器以物理方式(抡、刺、扫、斩)完成的C技、R技,如赵云C4、半藏R4。
效果技:带有华丽视觉效果(爆炸、光环、爆风)的C技、R技,如三国武将的C5、信长C4-1。
里技:没有写在出招表上的C技。一般来说,都是以连按三角收尾(出招表上往往只标出一次三角);有些里技是非常强的。

2、原则篇
原则一:属性攻击是杀人的最佳方法
C技、R技的最后几下是按三角输入的,其中有一下或几下带有武器属性的效果,这几下就叫做属性攻击。当属性攻击命中时,武器附带的8项属性将全部发动(破天和互克的属性除外),因此属性攻击的威力是惊人的甚至致命的,如果武器属性中带有高级的斩、阳,一次属性攻击就可以杀死杂兵,一套带有多次属性攻击的C技、R技完全可能秒杀高难度下的敌方总将。
原则二:范围和速度是生存的关键
凭借技术,在与敌将单挑时,即便招式的攻击范围很小、速度(含出招速度和收招速度)很慢,也可能命中对方。但在高难度下,本作中杂兵的攻击力非常恐怖(按《电软》的说法:如果你在Hard三星难度的关卡中,在小兵堆里站了10秒还没有死,那你要么在做梦,要么用了金手指)。因此,在乱军之中,范围小、出招慢的角色很难生存。
本作中,普通攻击(含C技中除属性攻击外的几下)的速度只能用某些角色的R1提升(丰臣秀吉、本多忠胜、关羽),属性攻击的速度可以用武器的神速属性提高。至于范围,包括招式的角度范围和攻击距离(扇形面积=圆心角*圆周率*半径2),所有招式的角度范围都不可能改变,普通攻击的攻击距离不可提升,属性攻击的攻击距离可能可以用武器的旋风属性提升(具体方式下文详述)。
原则三:能用C技就不用R技
如前所述,大部分技型角色的R技只是C技的强化,却要费无双,耗费的量因人而异,有些角色耗得不少,如月英姑娘。本作中,高难度下无双是用来保命的,打人和被打都不能加无双,应尽量节约。

3、属性分析篇
本作中可以附加在武器上的属性共有14种:炎、雷、冰、阳、斩、破天(破)、神速(神)、旋风(旋)、分身(分)、勇猛(勇)、极意(极)、吸生(生)、吸活(活)、背水(背),其效果只能在属性攻击时发动,效果随属性等级的提高而提升,分别是:
炎:当敌方处于浮空状态时,身上带火,缓慢燃烧,伤害可观但烧不死。
雷:使敌方触电,威力不大,但可扩大属性攻击的范围,使对方进入小浮空状态,从而使炎、破天发动。这属性可能把原本的某些吹飞技变成小浮空;把正常的浮空技C2也变成小浮空,从而使某些连技难以发动。此外,这属性可以扩大攻击范围,对属性攻击范围小的角色可说是必须的。
冰:以一定几率冻住对方,本身不具备伤害能力。被冻住后一段时间内不能动,防御力下降。
阳:属性攻击强制破防
斩:对杂兵一击必杀。对敌将造成一定比例的伤害(敌将HP越多伤害越大),这个伤害是附加在属性攻击伤害之外的。
破天:提升对浮空敌人的攻击力,技型角色自带。
神速:提高属性攻击的出招、收招速度。
旋风:在属性攻击时,按比例提高武器有攻击判定部分的长度,最大约50%(目测)。
分身:出现分身,追加一次不带属性的攻击,其威力不超过武器攻击力,可能将敌人强制击飞。
勇猛:提升对敌将的攻击力,最大50%左右。
极意:提高出现会心一击的概率,可以理解成间接增加攻击力。一般来说,斩+极意的效果大于斩+勇猛(无论对兵对将)。而且,据说可以将斩属性的伤害比例固定为当前斩属性等级下的最大值。
吸生:攻击时回复HP,与被攻击的敌人数有关,但不是很多。
吸活:攻击时回复无双槽,与被攻击的敌人数有关。
背水:提升攻击力,HP越少提升越多。注意,庆次的R1带的不是背水,而是后排HP越少自身攻击力越高。

4、属性组合篇
每件武器只能带8种属性,对一些热门角色来说,取舍还是有些难度。这里参考日战功略给出个人的心得,未必正确,欢迎高手指教。
必备属性:阳、斩、极、神
阳和斩的重要性毋须多说,它们是高难度下秒杀敌将的基础;极意可以提高斩的效率,也很重要。至于神速,本作中属性攻击出招和收招快到完全不必加速的角色并不多(个人认为只有半藏、武藏、小次郎等几人),连那些看上去攻击速度很快的角色也有收招硬直(如貂蝉),在高难度下我方的任何硬质都可能成为敌方必杀连击的开始;因此,虽然神速有明显的副作用(使三国武将的C5判定发生在身后,使过快的R技攻击判定次数减少),如果你不想永远带着丰臣猴子,神速还是必要的。
流法属性:“破+雷”、“勇+冰”
如果武器上同时装了破天和雷,对于每次属性攻击,只要雷发动了,破天必同时发动而提高伤害,即便对方脚未离地,这就是神勇的“破天雷”流。至于勇猛和冰,本来没什么关系,对付敌将时如果冻住对方,勇猛很有效,算是对冰的无伤害的补偿。
可选属性
炎:原则上,我是不推荐装炎的,因为它是在属性攻击之后生效的,而且烧不死。但也要根据招式的具体性能来判断。
勇猛:总的来说,勇猛的加成效果不如极意;对于格子紧的武器,可以不考虑。另外破天、分身的伤害加成都大于勇猛。
旋+分:这两个放在一起说比较好。首先是旋风,不要认为旋风一定能增加攻击范围,它只能增加武器判定部分的长度。比如,上杉谦信有一招把剑举在面前往前突进(好像是C6),如果武器上装了10级旋风,则能看到天丛云尖端伸出一段浅蓝色的条,这条的长度约等于天丛云的剑刃长度,确有攻击判定,但这一招的突进距离、范围并没有增加;而且效果技通常不是用武器攻击的,所以旋风索性无效。至于分身,效果技发动时,分身会出现,但是效果技的威力并不会提高。因此,旋风和分身只适合具有强力打击系属性攻击的角色,如大多数蜀国角色。蜀国猛将都用长武器,请自行想象,黄龙偃月刀长度翻倍后的攻击范围……
生+活:吸生和吸活未必是鸡肋,“低难度下用不着它们,而在最高难度下,我方HP是浮云,吸生那点回复量无济于事;用吸活回复无双还不如把角色放到场下歇着,后备角色无双长得很快的”——电软上的神论,参考性有限。至少对于以下几种人,如果格子不紧,这两个属性是很好的:
1、有大范围C技的力型武将适合吸生,如森兰丸。
2、有强悍R技的技型武将适合吸活,如服部半藏。
3、以效果技主打的武将,可以省掉分身和旋风,一般至少装一个“吸”属性,如大蛇。
背水:如果想在高难度下生存,必须把HP保持在一定水平之上,那么背水就没用了,除非你有整整两条HP(99级庆次)。
以上只是理论,在实践中可以看到,某些打击系属性攻击似乎不带旋风的效果(据说徐晃就是这样?),而市的打击技不带旋风是因为她的小球直径很小。

三、全人物武器合成与主要连技分析
说明:
武将类型:技型武将名称为紫色,力型为红色,速型为蓝色。
基本组合:破天雷流代表雷阳斩破神极旋分,这是本人主推的属性组合,破天雷的威力加成不错;冰猛流代表冰阳斩神极勇旋分,炎雷流代表炎雷阳斩神极旋分。
主力技:主推荐技为红色,次推荐技为蓝色

特别提示:对于不喜欢装炎的,完全可以把下面所有的炎换成勇猛(如果没装勇猛的话)。事实上,炎10和两次勇猛到底哪个伤害高,因招式性能而异,本人测试不足。
展开
xwtwxwt |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不能改的 买碟子或者下载一个吧~~~~这个就像一块钱和两块钱是不一样的 一个道理
qq414483178 |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