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需要什么条件? 25

需要什么条件,选什么专业比较容易办理移民?对英语水平有大的要求,在那读大学,今年16岁,和一年高中。
自费出国,有参加雅思考试。家里想让我去澳洲争取办移民,或者绿卡,英语水平一般。要去的是西澳的的珀斯,大概读五年我打算去澳洲留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7 最佳答案
目前有181个专业可以移民
但是 到你移民的时候 那些专业可以移民 还是未知数
先来读高中吧 读完高中基本就知道那个时候什么专业可以移民了
需要帮助 可以HI 我

澳洲留学专业户

采纳率:48%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如今的移民政策,留学容易,移民难啊~~英语越好当然越有保障。
kaisenfu |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选择会计 或者 计算机 建筑 教育 工程,雅思4个7,还要有职业评估
sjh_2004_1985 |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