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卸载百度浏览器伴侣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6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   开始--程序--百度浏览器伴侣---卸载

如果上面的没有 那你就去我的电脑里面找 找到文件夹直接删除就可以

如果我的电脑里你也找不到 那你就用360 他里面有一个强力卸载 你可以去里面找找 不过小心别卸载错了哦~!
(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

去插件里找吧,一般这个在清除插件里能够解决,如果你有装360的话,去那里清除可能会比较直观一些
潇任天 |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启动系统。
找到安装的文件夹,把它删了就可以了!
甘景锋 | 互联网运营专家 | 发布于2015-12-24
评论
你可以用个360安全卫士 试下
szqwyf |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