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win32的QQ软件

我的电脑安装不了新版本的QQ,都说是不适合win32的,什么意思哦,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6 最佳答案
Win32是指你现在所使用的操作系统是32位的windows环境.

box028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这问题问的~~~
这个我有两个同学遇到过。。,然后他们又尝试了许多次新版本的安装,终于成功了。。。。。。。。,他们在查阅了无数资料后,专研出的解决办法就是从旧版本到新版本都装一次卸载一次,这样还是不行。。。。
cy冷月 |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dc0219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