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2,中国如何修改?有没有修改器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2-11 14:33 最佳答案
中国本来很强了 一出来 先把声望+上去event 18570  然后用所有兵征服朝鲜 因为全是民兵没战斗力 这边要半年才打完 然后扩军 不要扩太多 要不然很卡  接下来挥兵南下 把没被英国占得占了 把南亚打完 向西扩张 首先打浩瀚 一半10000人搞定  是在打不赢 就集合在一起 追着他的军队打 然后在分开占  之后就是 埃及 要苏伊士运河 可以开条河出来  之后看你的军事力量 很强的话 全部集中到 北线 和俄罗斯开战 也可以要求领地 不过那门太麻烦了 要打 几十年 建议集中兵力 解决掉俄罗斯  再把 奥斯曼 打了 然后再看着扩张吧 注意一定要每个地方都要有军队  打到1890年后 就把每个地方《你占领了的地方》派上兵 然后又扩张 个人建议 先非洲在欧洲 这两个洲打完 估计只剩 英国和 美洲了 这是要两面开弓
南线先从智力 登录 北线先取得阿拉斯加 做基地 逐步扩张 这是你会很卡 因为国内叛乱不断
打完估计到1910~1915左右 然后 在和英国开战 相信有智商的都打得赢
ps:修改器那东西是有 不过建议不要用 因为用了就无敌了 打着没意思 这样一个游戏玩一遍就烦了 so··············不要用修改器

其他回答

52pcgame://bbs.52pcgame://bbs.html" target="_blank">http.com/thread-328235-1-1
猫爪利刃 | 发布于2011-02-06 16:34
评论
修改事件吧…
ww121023 | 发布于2011-02-08 22:39
评论

为您推荐: